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22:12:2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理心情、房間、舊信件(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理了一天,發現有幾封寫好但卻寄不出去的信,TO MAKE UP 當做是篇文章…

(很久以前就寫好,卻無法寄出去…嗯…証明了我是個帶種的卒仔= =)

  一直很想告訴妳:我真的很慶幸與妳相遇、相識、相戀…四個月,用數學方式換算:84分之1的生命…如果人的一生能用書的方式呈現,這絕對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一篇故事^^

 我曾思考過:上帝是不是覺得我之前做的作業不夠用心(死當),再給我次機會讓我重修…重新遇上一位天使…可惜…我仍不及格(上帝!換份作業吧= =”)

  如妳所說: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位置,不論發生怎樣的故事…那個位置永遠屬於那位主角的!在我心中永遠有個屬於妳的位子,是沒人能取代的!不過,我不太問起別人的故事(想說的人、就會說;不想說的人、這只是再次掀開他不想提起的傷口…)

  妳曾覺得我:故作堅強、強忍傷口…
  我想:我不算是個活在回憶裡的人,當我能很直接回答妳給的問題時,代表我的傷口已被妳治癒了,能勇敢的對妳說出屬於我的「曾經」…

  

  (歡樂包派企、無法REWORK)

  再重新看了一遍我們互傳的簡訊…很開心、也很傷心…是我太貪心!
  
  我無法視而不見、聽而不聞…我沒有強而有力的心臟去承受:我面臨那部份事實…記得妳說的:『愛夠扎實是能承受所有的風雨』…但少了溝通、愛能扎實嗎?!沒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愛…真的懂嗎?!

  真的很對不起…是我沒站在妳的立場替妳想…不喜歡束縛的妳,自由了…追尋妳的快樂吧,會有妳的王子等著妳…他能懂、他會給予妳要的愛…(妳不是不聰明!只是妳的朋友們不希望看到妳受傷、被騙…她(他)們是真的用心愛妳的^^)

  (想起一段歌詞:妳給我的不算少,只是我沒福氣要…就算是完美,怎麼牽拖都不對。不忍看妳那麼辛苦,我所能為妳做的:就是祝妳幸福…)

http://tw.youtube.com/watch?v=LTeIGJ63DkU

  衷心的祝福妳的每天都是:

  平安、健康、順心~


台長: 黑天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秘密花園 |
此分類下一篇:退路
此分類上一篇:我以為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