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4 22:49:3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起床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不知道為什麼....

本身起床氣很嚴重...連哥哥都不太敢叫我ㄉ說..

唉唉唉唉~!

偏偏今天下午第一節是英文..

對於不喜歡英文ㄉ我來說

有起來就不錯ㄌ~!

況且我還有再寫...

兇什麼阿...

趴著又沒睡覺 你管那麼多幹麻阿~!

至少我還有再寫考卷...

雖然沒讀...

但是有寫就不錯ㄌ~!

害我摔ㄌ我們家小藍

小藍 對不起!!!!

後來.....整張考卷只有寫1~10ㄉ題號和第1.5題ㄉ答案

雖然只對一題....其餘ㄉ都沒寫

連題號都沒寫~! 也沒趴著...一直看這桌上ㄉ小豬~!

反正不能睡也不想寫...只好....嘿~!


今天晚自習很開心~!

今天很常回教室呢!! >///<

真可愛~!

台長: 津津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