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5 08:48:58|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諾亞娛樂賭城-捧紅「開喜婆婆」廣告人變代理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諾亞娛樂賭城-捧紅「開喜婆婆」廣告人變代理商
2013年08月15日    

葉兩傳捧紅開喜婆婆。圖為第二代系列廣告。翻攝畫面
廣告人出身的葉兩傳,出身大稻埕木材行,皮膚黝黑的他,諾亞娛樂賭城留著一頭長髮,混合台式江湖味與法式優雅,有著廣告人的瀟灑,二十年多前與信喜實業董事長陳清林合作,不但捧紅「開喜婆婆」,還以「新新人類」廣告詞,讓開喜烏龍茶一砲而紅,後來葉退出團隊,搖身一變,成法國品牌代理商。



 
「我是給人笑大的」
葉兩傳引進的法國品牌包羅萬象,從歷史悠久的松露之家餐廳、頂級髮品拉贊提、法國氣泡柳橙汁法奇那、法國精品食材「阿房宮」、比利時巧克力PIERRE MARCOLINI等,都是高檔品牌,葉甚至在二○○八年間,打敗微風、台北101等知名企業,取得PAUL麵包台灣代理權,後來再陸續轉讓。 
此外,葉兩傳還在法國自創茶飲品牌「老子曰」(Laotsu Say),並以「台灣是我的母親,法國是我的情人,兩個女人我都捨不下」的瀟灑語錄,成功進軍法國市場,該茶飲在頂級超市、百貨銷售,一瓶五百西西要價高達五歐元(約兩百元台幣)。 
葉兩傳曾於受訪時說:「我學會人最大能耐是眼光,看對眼一生受用,看走眼潦倒一生。」並表示:「我是給人笑大的,所以沒在怕的啦!沒人看好我沒關係,他媽的我就做給你看。」自信可見一斑。綜合報導 
 


新型態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服務


 
24H服務即時通:noaht3888

 






台長: 諾亞娛樂賭城✿CC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