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4 10:57:03|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諾亞娛樂賭城-「孩子就這樣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諾亞娛樂賭城-「孩子就這樣沒了」
洪媽媽泣訴 台下淚崩
2013年08月04日    

幫討公道 
在凱道嗆聲的民眾,高舉象徵監督政府的「公民之眼」圖像,要求真相,盼幫洪仲丘討回公道。劉耿豪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25萬民眾昨晚湧入凱道送別枉死的陸軍下士洪仲丘,諾亞娛樂賭城心力交瘁的洪媽媽胡素真站上台,說出心中的痛與對各界的感謝。洪媽媽哽咽問:「為什麼一個健康的孩子,就這樣沒了?」「但1個月過去,等不到任何軍中的誠意,等不到一個真相、公道。」洪媽媽強忍悲痛說,今天是仲丘告別式,「希望所有人跟我們家人一樣,暫時放下仇恨、怨恨,用最平和態度,送仲丘最後一程,好嗎?」台下響起掌聲,但也有民眾高呼:「放不下!放不下!」


府前喊冤 
主辦單位將「冤」字打雷射光到總統府上。劉耿豪攝
洪媽媽昨晚與女兒洪慈庸與洪仲丘的親哥哥洪良均一同上台,戴著口罩的洪慈庸全程攬著媽媽的腰作媽媽的依靠,並沒有發言。洪媽媽發言後,洪家人深深一鞠躬,感謝各界的幫助與聲援,台下民眾加油聲不斷,不少人在洪媽媽訴說心中痛苦時,忍不住落淚。 


感同身受
洪媽媽在台上訴說這1個月來的痛苦時,台下許多媽媽跟著拭淚。劉耿豪攝
仲丘滲血全身腫
洪媽媽昨晚上台一開口「我是洪仲丘的媽媽」,台下不少民眾就紅了眼眶。洪媽媽說,7月3日她趕到三軍總醫院時,「我看不到我兒子原來的樣子,因為他全身插滿管子、全身滲血,都腫了起來」。洪媽媽拿著麥克風的手微微顫抖,她說:「7月3日,是我這個媽媽最心碎、最心痛的日子,因為我一個健康開朗活潑、體貼孝順的小孩,就這樣沒有了。」
講到這裡,洪媽媽眼淚滑下臉龐,她強忍悲痛說:「沒有辦法相信,一個健康的孩子,因為『熱中暑』三個字就沒有了。」緊緊攙扶媽媽的洪慈庸趕緊拿出面紙遞給媽媽擦淚,台下不斷湧起「加油!加油!」聲。 


洪媽媽。
「沒你們走不到這」
止不住眼淚的洪媽媽說,原本希望能夠用平和方式,讓軍方給家屬、仲丘、社會一個交代,但1個月過去,等不到任何軍中的誠意,等不到一個真相、公道,「這1個月來,我跟爸爸都沒有辦法作任何事,什麼事都依賴慈庸,這麼重的擔子扛在一個女孩子身上。」洪媽媽說,感謝大家這麼努力,「我這個媽媽也要努力、勇敢」,希望在這麼多人努力下,政府能夠開始重視。
洪家律師團代表邱顯智發言時感謝民眾的聲援,他說洪家「沒有權、沒有勢,出身台中后里平凡人家,沒有你們是絕對不會走到這一步」。他相信洪仲丘在天上也會看著大家,「所以一定要替他討公道」。 

民嗆廢掉國防部
邱顯智說:「當初洪仲丘要被關禁閉時,洪媽媽還說要等他平安回來,現在孩子在哪裡?」台下民眾氣憤大喊:「慘死了!」
邱顯智怒批,律師團提出各項事證,希望找出真相,卻沒看到真相出現在起訴書裡,「這樣的制度還可以出現中華民國境內嗎?國防部一手掌握542旅、269旅,軍檢署、軍事法院,你叫我們怎麼辦!」民眾怒喊:「廢掉!」邱高喊:「律師團一定會為真相奮戰到底!一定會讓真相水落石出!」台下掌聲雷動。
現場也播放洪仲丘成大同學製作的影片。悠揚音樂中,洪仲丘生前開朗的照片一張張播放,台下群眾靜靜看著、默默流淚,一旁活動義工則早已泣不成聲。 



 
掃QR看MV
寫給洪仲丘的歌 《在你死了以後》節錄
★在你死了以後
★我才發現 我們都不應該保持沉默
★在你死了以後
★我才了解 那些王八蛋都早已腐朽
★什麼是正義 什麼是程序
★如果死的是你家人你在不在意?
網址:http://ppt.cc/oBLc
 


新型態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服務


 
24H服務即時通:noaht3888

 







台長: 諾亞娛樂賭城✿CC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