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4 11:20:5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諾亞娛樂賭城-燒家男友認錯 少女父求重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諾亞娛樂賭城-燒家男友認錯 少女父求重判
2013年07月24日    

呂哲明(右圖)昨出庭認錯但不被接受。黃姓少女(左圖)目前由少年法庭調查中。劉耿豪攝
【孫友廉╱新北報導】新北市黃姓少女與男友呂哲明企圖縱火焚父案,諾亞娛樂賭城新北地院昨首次開庭,在押的呂哲明不僅當庭認罪,更對黃女的父親、祖母道歉認錯:「我錯了,對不起黃家的阿嬤。」但黃父、祖母當場拒絕,並希望法院重判呂男。



 
稱知道會燒死人
今年六月八日晚間,因黃父責怪呂哲明(二十三歲)和黃姓少女(十七歲)每日出遊、晚歸、不工作,兩人竟心生不滿,隔天凌晨前去購買汽油,返回黃家縱火,隨即逃離現場。造成黃父等六人受傷,黃父更一度命危。檢方本月初依殺人未遂、縱火等罪起訴呂男,並求處嚴厲之刑,涉案黃女因未成年,由少年法庭調查中。
新北地院昨首次開庭,呂男說知道放火會造成屋內的人死亡,對於被控殺人未遂等罪全認罪,並對黃父及女友祖母說:「我知道我自己做錯了,我很對不起黃家對我很好的阿嬤,請法官給我一次機會。」
但黃父說:「希望法院從重量刑,呂男剛才也說全家對他很好,卻只因為黃女抱怨我對她不好,就來殺我。」祖母也同意黃父說法。因雙方仍有意願調解,法官安排八月二十六日進行調解,另擇期審理全案。 


新型態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服務


http://pokertw888.com

 
24H即時通:noaht3888






台長: 諾亞娛樂賭城✿CC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