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6 14:47:13|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牙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w去永康街吃冰....
瞥見了...月牙泉....
我,又想起了他

曾經讓我愛到不知所措的他
曾經讓我痛到搥胸頓足的他


至今仍是我放最多,壓抑不了,收不回來的人
這家,是我們去喝奶茶的第二家,也是最後一家
第一家,是雪可屋

我發現,要忘掉他,好難
即使我現在沒有當初的那種痛
可是,我還是想他

和w坐在公園內的時候
我腦中想的都是他
因此,心不在焉
根本就不想開口說話
根本就聽不到w的聲音

就這樣,直到w要送我回家
直到回到家,我依然陷在這樣的思緒中...

兩天後,我才恢復正常
我也很坦白的跟w說我的情況

他卻一點也不介意...
我,不知道要開心還是難過...

台長: 左撇子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