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3 14:15: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之前好一陣子,伶就說老大這禮拜要烤羊腿,她還說老大這次有找那群中醫師一起烤,她問我要不要去,她一直說,她本來要拉她妹一起去的,只是她妹不想。

我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去,有好多好多的顧慮,讓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應該去,一來,上一次原本答應老大,要回去幫他的,結果又臨陣脫逃,找了個學妹,也沒消沒息的,真的覺得對老大很過意不去,也覺得老大搞不好很不爽,覺得我是個不太負責任的人說,唉,我真的是有我不得已的苦衷的,只是這樣也算是太任性了吧!所以真的不太敢去見老大,以免自己成了不速之客!

二來,雖然覺得自己現在已經好多了,應該比較不會因為回彰化又讓我開始憂鬱,只是心裡還是怕怕的,總覺得還是不要去測試自己到底有多堅強,如果回去又想起了那些不想想起的事,不是又會很難過嗎?何必在自己傷口結痂尚未自己脫落之前,就自己去摳它呢?如果它好了,那當然就沒事,自己也會很開心,可是如果還沒好,那我又得花更多時間讓它重新癒合,所以,總覺得該等這結痂自己脫落之後再說,不要自找苦吃。

三來,在知道誌的事情時,廷說:人都是看外表的!這句話,讓我的自尊有點受到打擊,雖然後來我跟誌說的時候,他說:我是這麼膚淺的人嗎?但是總是對自己的外表,開始又沒了信心,好不容易慢慢建立起的信心,就這麼被推倒了。是呀,人都是看外表的,如果真的都是這樣的話,那我又何必去想會不會在烤肉的時候認識了什麼人,發展出什麼事呢?反正人都是看外表的,而我又不是那種會讓人看上眼的人,那又何必去呢?

既然這樣,那又有什麼好猶豫的呢?就不要去就好啦,只是,心裡可能還是會有一點點期待吧,一方面已經一陣子沒有和伶出去玩了,雖然她的嘴挺毒的,不過倒還挺好玩的,而且去烤羊腿好像還不錯玩,如果真的萬一能認識到真命天子的話,那該有多好,唉!人真是矛盾的動物!

台長: 鉛筆與夢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