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6 09:11:12| 人氣17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星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呢我幹了甚麼ㄚ

喔!

我去了另一個church

必較小

可是你會比較感覺得到那種

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覺

我覺得阿

其實教會真的不需要弄得那麼華麗

其實簡簡單單的就好了

那邊就是這樣

沒有很大

沒有很華麗

但是你卻覺得比較溫馨

因為就對...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是那裡跟我們講關於bible的人很好笑

他還蠻high的

在那裡的人也超high

哈哈

後來他們還要練習好像是表演吧

他們要演給小朋友看

超好笑

 

之後回家就開始跟大家聊天

 

星期六

我去outlet

收穫沒有上次多

不過好多東西都在特價

哈哈

買了兩雙涼鞋

一雙converse

兩個短褲

兩件衣服

好像就這樣吧

 

星期天

我去海邊

有照像

不過風好大.....

晚上去烤肉因為我表弟生日

 

星期一放假

早上起來幫忙打掃家裡(我真乖 哈哈)

之後就出去沒幹麻

然後回到家開始打blog

不知道要說甚麼

只是覺得好久沒有增文了

喔!

我星期五是畢業舞會

哇哈哈哈

星期六還是星期天啊要跟朋友出去看電影

叫做  " up "

看過預告覺得很好笑

超想看的> <

他29號上映

可是那天師ˋ畢業舞會所以沒辦法去

所以就改到30號或是31

 

然後

我想想喔

6/2是畢業旅行

還有甚麼我忘了

6/4號畢業!!

ya!!!

可是一星期後要開始上summer school

上完summer school後我有參加一個紅十字會的東西

對我大學有幫助的

去完之後

因為我參加了學校的marching band所以要練習

練完後在過一個星期就開學了

好快喔........

之後我就在高中了ㄝ

哈哈

聖誕節就可以回上海了

真快

真的ㄝ

算出來發現超快了!!!!!!!

哈哈哈

或許1年聽起來很久

但是或許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久

呵呵

在來是照片時間

 

我媽幫我配了新的眼鏡

為了讓大家看出不同我還錯一樣的表情

不過好難喔
 
 


這是上次出去看電影時在廁所裡照的

celine剛好靠上來所以不小心晃到了

lan anh真的好可愛> <

 

 

這是我的收穫

我把上次買的也拍進來了

上面那8件是上次的(有一件在我身上)

這次買的我有些沒有放進來

 

 

這是買的

因為一時找不到梆頭髮的那種橡皮筋

 

 

這雙我好喜歡

 
因為在開去海邊的路上很無聊

所以在車上一直照相

要全部放上來嗎?

還是你們自己去相簿裡看

我放一些好了

反正我現在很閑

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拍了也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突然發現

我上傳照片前都不會把他調成正的......

抱歉>  <

我下次會調的

不然你的的脖子會脫臼

抱歉我下次一定會調




我的衣服已經很海邊了阿

 


這張顯得我好胖> <

(我本來就很胖.....不應該過在照片上了.....)

 


我很少拍這種樣子的

不過第一次拍

好像也不錯

呵呵

 

我在用i-pod講電話

因為i-pod連在車上(用車上的音響撥i-pod裡的歌)

 

發現拿錯了....

 

很無言

 

今天帶著新眼鏡

 

這個梯子就跟電影裡的一樣

就是要拉下來才上的去

 

 

海邊~~~~

 

好像玩具的房子

那種顏色

 

廁所裡有沙發

正在等我媽

因為很冷所以我買了一杯熱可可

 

這張有點怪感

 

跟我家車的屁屁照相

哈哈

 

笑很假....

眼睛很怪.....

 

 

我的媽好怪.....

 

哈......

 

肥臉

 

不想評論了.....

 

還ok吧

 

哈哈好不像我的作風

 

 

我好喜歡這張

因為這張是不小心拍出來的(看不出來吼)

可是是真的

我還沒有種被要拍只是先擺好而已

可是手就不小心按下去了

真的是不小拍出來的

但是我卻又很愛

哈哈

 

到家了嗎?

本人真的在喝

哈哈

好好喝~~

 

我家狗

烤肉時

他跑累了

因為剛剛一直帶他跑

那個地方很大 

台長: 小咪
人氣(17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專ⓞ屬ⓥ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超high的promotion dance
此分類上一篇:Field Day

thumb
對啊對啊 我一開始也以為教會是去天主教大教堂做禮拜的
但是后來發現基督教的教會才是我去的


噗哈哈 看你的自拍看到無語
整個超多的
2009-05-26 12:11:17
版主回應
不懂前面那兩行是甚麼意思?

我不是以為是去大教堂
我是覺得
教會不需要弄得那麼華麗

我知道我自拍很多
沒辦法嘛
在車上很無聊
2009-05-27 05:37:56
tall凡
海邊會冷喔?!
你的狗好可愛XD
其實我覺得海邊的房子比較可愛><
我以前在美國的時候
也有看到類似的=D
很有趣XD
2009-05-27 20:06:58
版主回應
會ㄚ
因為風很大
恩海邊的房子都蠻可愛的
可是有些就還好
2009-05-30 05:32:59
兔兔
狗狗好可愛~~
2009-05-28 20:20:02
版主回應
那當然它可是我的狗ㄝ
哈哈哈
沒有啦~
2009-05-30 05:33: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