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01:07:23| 人氣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丸聊了很多

我們聊了很多不同的事

認識那麼久了

因為生活圈的不同

所以我們話題

就像永遠說不完似

今天我們聊了特別多的內心話

而她也跟我說了很多很多

跟她聊了後

我才察覺原來我忘了很多很多

我忘了自己最初的感動

忘了自己也可以堅強

忘了自己其實擁有很多很多

因為害怕失去

所以選擇懦弱

現在才發現原來我做了錯誤的抉擇

我還是我

我一樣能堅強

為何選擇讓自己脆弱

脆弱讓自己更容易受傷

讓自己駐足而不敢向前

她的話讓我清醒多

雖然清醒

但有一點我仍不想失去

也就是愛她的心

我重新找回了屬於自己的方向

重新找回了該前進的目標

重新找回了應有的動力

我知道"有失才會有得"

有時過於執著未必是好

我懂"提得起 放的下"

所以我明白我必須學習不能過於執著

我想有些事我能釋懷

我相信我能做得到

但我不想遺忘自己愛她的心

我想保留自己愛著她的那顆心

我會將她藏在心裡的最深處

縱使她不愛我也沒關係

只要我明白我愛過

我不後悔

這樣就夠了

妳說的對

用短暫的束縛

換取自己更長的路

才是明智的選擇

所以在最後的一百天

我不猶豫了

不再讓懦弱操縱了

不再迷失方向了

我要為自己創造屬於自己的路

台長: ☆芯"★
人氣(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拓印 "★ |
此分類下一篇:傷痕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