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9 17:52:01| 人氣1,6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站畫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接觸網路是我高中畢業的時候
不過一直到大學住在台中之後
在寢室裡面和好友一起迷上bbs站之後
我才真正開始對電腦熟悉
除了上去自己學校開設的青衿夫子之後
我還喜歡去台大ptt(批踢踢)逛逛
那裏有好多版,食衣住行育樂都有。

進去一些版,會有進版畫面
尤其跟動漫有關的版,進版畫面都很酷
話不多說,來看看版友的精心作品吧!

皮老闆,據說他可能是天蠍座,也許我也有跟皮老闆一樣的特質...

神隱少女裡面的湯婆婆,很炫吧!

人氣不輸給海綿的派大星。

蟹老闆

派大星+海綿寶寶

章魚哥

第一名、第一名、我是第一名

從德州來的珊迪

在海底屬於貓類寵物的小蝸(喵)

千尋與白龍

忌妒心強烈、愛吃零食的TAMAMA,他還是蝌蚪呢。

小叮噹,哆啦A夢

深愛夏美,悶騷型的GIRORO

發明家KURURU

總是被遺忘的忍者DORORO

看不出來是國中生的柚子

晚餐老是煮竹輪的花媽

電力超強的皮卡丘

搭乘千陽號的海賊一行人

親熱天堂的作者-自來也 又稱好色先人

具有寫輪眼,親熱天堂忠實觀眾-卡卡西

我小學時很愛的卡通人物-加菲

波妞...到現在我還沒看過,遜掉了...

史努比

小熊維尼

櫻桃小丸子,真實世界的小丸子,爺爺對他並不好

兩津勘吉,據說在龜有地區,有阿兩童年的雕像,真想去看看。

愛共鳴的KERORO

逼波波逼波波

魔法公主

TOTORO我家有玩偶,我媽縫製的。

從此可見,我頗愛卡通的
下班回家的放鬆,就是一定要看卡通

PTT真是好站,最新資訊的發源地!


台長: +0
人氣(1,6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網路世界任逍遙 |
此分類下一篇:一起來做體操
此分類上一篇:海綿A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