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12:18:42|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念那時代的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典禮那天晚上
工作完畢的我坐在角落欣賞節目
帶團康的大哥大姊 正引導學生帶動唱
流洩出來的”流行歌曲”正是徐懷鈺的天使
哇 那是有歷史的歌曲了
我想現場的六年級畢業生應該沒聽過吧
更不要說406時代的孩子們了
徐懷鈺歌曲正紅的時候 我們還只是個高中生
每到考完大考 就衝到林森北路的錢櫃KTV狂唱
當時要帶動氣氛的話 就點徐懷鈺的快歌來唱唱

(這張照片是14年前1993.6.21晚上我在澄暉堂參加畢業典禮的實況 穿黃色鞋子在走路的就是我 這是我媽朋友從樓上幫我拍的珍貴畫面 當時沒有數位相機 我一張畢業典禮的照片都沒有 現在的孩子幸福多了 )
天使
作詞:于光中 作曲:Shim Myung Ho/Han Jin Woo
Rap:la la..la...
Y to the U to the K to the I Yuki let me see you slide
One two three four Four three two one
come and be the one Let me see you run
Yuki Yuki Yuki Lookie lookie lookie
come and be my cookie I love you
Yuki let me the one love you down rub you down
Jump around Jed be kicking underground
拆開電話看看是不是有人住在裡面
抱著宇宙戰艦睡覺我就會去外太空
真的不是故意玩泥巴戰全身髒兮兮
等我長大以後我會賺錢給你買玩具
我就是充滿想像力 好奇心得第一
不要發脾氣 我說聲對不起 我們去溜滑梯
你就是我的天使 看見你我就快樂
一二三 木頭人 不要賴床 去學校玩遊戲
我也是你的天使 看見我你就快樂
三二一 造飛機 我做機翼 誰叫我最愛你
拆開電話看看是不是有人住在裡面
抱著宇宙戰艦睡覺我就會去外太空
真的不是故意玩泥巴戰全身髒兮兮
等我長大以後我會賺錢給你買玩具
我就是喜歡孩子氣 純潔天真無比
如果不開心 我一定告訴你 雖然這是秘密
蜜蜂嗡嗡嗡嗡飛來飛去正要去作工
我們大聲唱歌嘻嘻哈哈真是太好聽
雷聲轟隆隆隆像我爸爸打呼的聲音
汽車噗噗噗噗冒著黑煙不是我放屁

台長: +0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五味雜陳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給前406孩子的一封信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典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