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9 19:02:35|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人:9/9/02'公館捷運 淺粉紅上衣 白nike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_天了 星期一 午安 天氣情
-------------------------------------------------------------------------
列車似乎要來了 我們靜默坐著就像婚禮的中場 我最後才知道跟你在不同的方向
不管這是不是山手線 我都後悔沒衝動/花癡般陪你等這該死反向的列車

是個短暫的錯肩 沒有張愛玲電車叮鈴-鈴-般的暫停與打量
我試圖從包包拿出標記物結果是張朋友送我的台灣大哥大的簡訊卡
而我不用GSM一陣了 所以我倒希望從包包拿出個什麼就算是一張粗明體字數24級以上
的身份證也好這樣至少我發抖你也讀的到

視覺 大約0.6秒 停留在你的身影 記憶裡淺粉紅的上衣 初秋的味道

你入座到我左肩 我的白色air force I 自我伸出直到足以
試探你的白色air force I !?的距離 這是絕版NIKE鞋相遇的故事!?我不能接受

這種日劇般的交會來的太不禮貌違反午後的舒坦以致慌張失措我只希望列車當下
進站爆炸出軌
怎樣都好
而列車驕傲到來我起身的太早驚覺雙面情人
這種"愛情勵志片"看得再多也只能在這尋人
一切都是喉節與你喉節的錯


你手中的phs其實跟我一模一樣

我望著簡訊卡在這全線開通基地台的蛹道裡卻不知到要傳給誰

我是PLURs /想逃離上帝爛劇本-捷運公館篇的一個_ _
(請你幫我填上"笨蛋"2字)謝謝

09/09/02'
我:短髮 小鬍子 DG黑框眼鏡 左眉環 diesel軍綠書包 3D褲 跟你一樣的球鞋
等待對方先開口的莫名凝駐...



台長: 普拉屎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