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30 04:02:14|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觀自己文後的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隔13年

看著好久以前的自己2007那年

轟轟烈烈的表達自己的所有情感甚至是情緒

有些不堪入目的字眼

才覺得「阿~~~原來我也曾經是8+9」XD

那些文章其實滿疲憊的,對於閱讀者

抑或是 當時的朋友們

那些愛恨情仇、長大後的自己也都看不懂自己在說什麼餒

還在留言處一直講別人不夠「趴數」真的很好笑

趴數是什麼口語啦XDD

但我釐清了一點,我確實有點愛來愛去的

對於友情部分(汗顏

-

*老婆變老公 的 廖小A,我現在偶爾還是會想起妳

我記得最後的我們是紙條情人也記得妳生日1222

*各種奇怪的稱號的 謝小嫩,現在的我們 各自安好

還是 活在彼此 心中重要的位置

我最好奇的是,米,到底是誰XD完全沒概念

還有小魚、岑阿、鳥鳥王小姐、PEI我新生時期的好夥伴、包子、咕咕雞、柯貢丸、還有曾經很要好的妳琡.......等等

還有好多,只是一時之間真的說不完,也回味不完,留著未來慢慢品嘗

-

-

似乎自從你*離開後,我所有的記憶

就只停留在 你離開的那一天以後

你離開前的事,我整個、似乎沒有從前了

接著開始荒唐的日子,那樣的行屍走肉生活

老實說,我也不太有印象了

後來的後來也不知道是哪一天,突然就醒來了

真的是像做了一場很長很長的夢

不、應該說是做了一齣最灑血的劇

這部分往後有機會再細細說吧~今天的主題不想繞到這邊

因為它是一個旋渦,會讓我分不清楚,到底哪個才是真的

-

而且發現了,我的悲觀從來就 很一致欸。

-

還好現在的我真的還是有點長大了在思維上,畢竟這是是真的上年紀了

不再那麼憤世忌俗嗎? 還是不再那麼亢奮? 哈

現在的我雖然還是把友情看得很重,但是比起小時候

輕多了、硬要比喻的話大概就是

石頭 VS 磚頭 XDDDDD哈哈哈哈奪重啦

-

好吧,2007年的文章、真的、讓本宮乏了、哈、又膩又無趣

希望未來的自己,海嘯這麼逆吧XD

-

PS. 10月還是你*的月,雖然你生日明明就是11/13

又雖然你初乍到來我沒參予,但你的離開,我可是刻骨銘心

所以,最後來是要說,我最寶貝的你*阿,我想念你

台長: 囍ˇ大鬼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