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2 23:28:47|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看妳的日記

 妳還是 有喜歡別人吧?

 只是妳喜歡的人 等的人不是妳

 看樣子 妳似乎很怕他的溫柔

 怕什麼呢? 喜歡上他嗎?

 其實 當妳這樣想時 

 妳已經喜歡上他了吧?

 我只覺得 好難過

 心酸 其實 我很貪心

 即使妳對我說 妳喜歡我

 可是 總覺得 好假

 因為 我完全感覺不出來

 不管是妳的言語或是動作

 雖然我曾說 只要妳也喜歡我

 我就會感到滿足了
 
 可是 我開始貪心了

 我希望 妳只喜歡我一個人

 就算我喜歡妳一樣

 只戀妳一個

 我想要 相同的回報

 我好怕 妳是同情我

 我怕 妳看不清 自己的感情

 我怕 妳會像屁一樣

台長: 紅色維尼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ISS】關於她 |
此分類下一篇:就因為
此分類上一篇:妳的回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