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8 22:38:26|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想要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疊的日子還蠻難敖的

 突然會想起一些點點滴滴

 毫無預警的 一些小瑣事

 其實 好快唷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還記得一年前的現在我是最幸福的吧

 真不曉得過去這一年我是怎樣走過來的

 M說 我對妳的態度變的無所謂了

 我想或許是吧 是強迫自己 無所謂

 我總是問自己 為什麼會愛一個人 愛的如此的深?

 而且還是女生... 我曾想過 若是男生那我會不會好過點?

 好像沒有答案 是吧?  我自己...也沒有答案

 看著你和媛很好的樣子 我真不知道該笑還是忌妒

 笑是因為 妳終於快樂了

 忌妒是因為還很愛妳

 而且總是有個隱憂在 害怕妳會變成她那樣

 在我的眼中妳們兩個就是所謂的不知死活

 很多事情都是一樣的

 像個小孩 不知道天高地厚 很多事情 不要把事情想得太簡單

 妳也變的很無所謂 很愛抱怨

 看到妳這樣 我超級想賞兩巴掌給妳的 最好是能打醒妳

 突然想到跨年的時候

 那時候我一直找人去跨年 就是不想跟你去

 沒想到 到最後還是拋下了妳和她男朋友去 (跟關說的一樣)

 費盡了千辛萬苦 結果妳還是和我們去了

 果然 在還沒去之前芸就先反彈了 不過還是成行了

 第一次不用傳簡訊跟你說新年快樂

 可是因為妳的到場 我變的很不想去

 去了 也不想和你們在一起 突然很想要一個人跨年

 那天晚上 我和妳一樣的十指交扣 放進妳的口袋

 我那時不僅想 這就是我要的幸福嗎?

 我真的感覺 很幸福

 但是我知道 這種感覺 我想要一輩子

 但是我也知道 就算我抱著你說 妳也不可能會做到的

 就算我有信心我會愛著妳 一輩子

 妳也不可能會愛著我一輩子的

 一輩子 好難說好難說 就像是夢想一樣 不可能實現的

 而且 現在的妳 也說不出愛我吧?

 現在的妳 變的很怪 很愛欺負我

 我很不喜歡 因為這樣 我就會變的很小孩子

 我不喜歡自己對著妳撒嬌 那會讓我感到悲哀到想要哭



台長: 紅色維尼熊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ISS】關於她 |
此分類下一篇:想愛妳但是已經無能為力
此分類上一篇:不去看不要在意妳的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