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7 23:18:12|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些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說 為什麼我老愛問這些問題 

   因為 我沒有安全感 就這麼簡單

   妳可以非常的肯定說 我是妳的

   可是 我卻沒有那樣的自信說出那樣的話

   因為妳給我的感覺 我抓不住

   因為妳對我太容易放棄 因為妳對我不堅持

   所以我害怕 我害怕失去妳 我害怕妳愛上別人

   妳對任何人都展現妳的熱情 我卻只對我熟悉的人展現熱情

   妳太容易吸引陌生人的眼光 我卻沒有辦法

   今天宣佈說要去一日遊  心不知不覺又沉重了起來

   很想跟妳在一起 很想跟妳一起坐 但是妳會去找芸吧!

   沒辦法 因為妳無法讓她一個人落單 她 綁住了我們的愛情

   所以 我不想去 不想去一日遊 就算在好玩 我都沒心情

   說了不去登入那個地方的 我還是去了 

   還是忍不住回了紙條給妳 還是忍不住對妳說了任性的話

   很明白的跟妳說了 我們回不去了 回不去一開始的樣子了

   很明白的跟妳說 在學校就這樣吧!!

   但放學後 假日時 就像一般的情侶一樣吧!!

   但是 也沒辦法了吧!! 因為自己 把頭髮剪的比妳短了

   今天妳拿了滾邊帶 車了一個手環給我 是妳最愛的黃色

   先不說妳到底在想什麼 反正妳總是給我一些怪東西

   妳幫我帶在手上 我一直戴著 直到洗澡時才拿下

   拿給我時 妳說 

   雖然這個沒彈性 但等妳頭髮長了 就拿來綁頭髮吧!!

   衝著妳這一句話 我想 我會為了妳 

   開始蓄長髮 無論未來我們如何 

   我都會把頭髮留長的 直到可以綁起來

   妳也承認妳那天所說的是氣話 

   但是 妳是因為我問 所以妳才順著我說的嗎?

   我分不清 也不知該怎樣分 

   但我知道 妳是真的情緒化

   如果那只是氣話 那麼 我們付出了很大的代價


台長: 紅色維尼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ISS】關於她 |
此分類下一篇:任性
此分類上一篇:改變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