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9 18:49:00|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忌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妳跟我說;有人誤會妳和芸;
 
 甚至有人說;芸不是本來就”已經”跟妳在一起了嗎?

 芸不是”已經”是妳的人了嗎?

 妳跟我這樣講;我知道妳只是開玩笑;

 但妳跟我這樣講;我的眼淚差點掉出來;

 深深吸了一口氣;平復;

 一個小時後;我對妳說;

 『 我剛在忌妒;嚴重的  妳知道我是喜歡妳的;

   我自認;心胸並不是很寬大

   所以;我會忌妒;即使是芸;
 
   妳剛剛跟我這樣講;我真的很‧‧‧ 』

 後面幾個字我沒有講出口;或許妳會認為我要講忌妒吧!

 其實我是要講;我真的很難過;

 妳跟我說對不起;我罵妳是傻瓜;

 我也是人;我也有感受;

 雖然平常我都表現的很平靜;

 但並不代表;我能忍受一切;

 即使妳覺得沒什麼;即使妳只是開玩笑;

 但我真的會難過;真的會難過



 

台長: 紅色維尼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ISS】關於她 |
此分類下一篇:無題
此分類上一篇:在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