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15 01:16:04| 人氣5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然很想妳




部落格專用相簿







歌手:許慧欣  歌名:忽然很想你 
作詞:易家揚 作曲:Sangwon Shim 


TRUST THE LOVE INSIDE OF YOU HAVE FATHIN OUR DESTINING 

#忽然很想你 你未完成的愛情 
那天你說 有一種愛值得一起努力 
我的心 天天在等你 
給我未完成的記憶 
想念是我們的限時信 
也給了愛情氧氣 

飄著音樂的屋子裡 聽你借我的CD 
在數位相機裡 有幾萬畫素的回憶 
baby 忽然有點想你 
你今天 快樂嗎 忙得開不開心 
窗外的雲 也往你的方向一路飛去 
oh baby 

replay # 

平凡無奇的星期幾 等著日劇的結局 
當寂寞IS KILLING ME 
想念你給我的鼓勵 oh baby 
誰也沒有忘記 講過了一年後 
我們約在這裡 那個日期 
讓我的心一直暖暖的 
oh baby 

replay # 

時間一分一秒向前走 
心卻在你的城市裡 身邊雖然沒有你 
可是我有勇氣 

replay #,# 



台長: 玉封禪
人氣(5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般若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裂縫中的陽光
此分類上一篇:上上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