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29 13:07:31| 人氣9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這件事情




部落格專用相簿






FOX 衛視中文台韓劇《愛在異鄉》片頭曲
八大韓劇《愛上恢單女》片頭曲

作詞:方文山
作曲:Skot Suyama 陶山、Christine Welch 克麗絲汀

巷弄裡路燈下被拉長的身影
面對面的我們 畫面很安靜
我默默的聽 你一臉抱歉的決定
你希望我放下這一段感情

該如何解釋年輕
曾經走過的風景 停留最久的是傷心

要怎麼雲淡風輕 關於愛過這件事情
需要多少年 想起你 不會紅了眼睛
突然沒有你怎麼適應 我的難過很小心
所有情緒歸零 沒有了表情

盛夏的蟬鳴伴隨午後的風琴
回到當初勾著手指的約定
也或許戀愛 就像是一場的旅行
旅途上總有 太多的不確定


故事裡那串風鈴 像貓的腳步很輕
一如初戀的聲音

要怎麼雲淡風輕 關於愛過這件事情
一句還好嗎 都可以讓我紅了眼睛
原來緣分一直在進行 也隨時都會喊停
放手所有曾經 不讓你擔心

抽屜鐵盒裡手寫的信
留下票根的學生電影
這些是我記憶裡 有你的提醒 你給的愛情

要怎麼雲淡風輕 關於愛過這件事情
一句還好嗎 都可以讓我紅了眼睛
原來緣分一直在進行 也隨時都會喊停
放手所有曾經 不讓你擔心

放手所有曾經 不讓你擔心


台長: 玉封禪
人氣(9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光明佛音 |
此分類下一篇:好不好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怎麼喊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