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21 20:04:28| 人氣6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朋友的祝福





部落格專用相簿


好朋友的祝福




作詞:鄔裕康
作曲:金大洲

你的煙最後戒掉了嗎
這些年過得還算幸福嗎
這咖啡的甜度 照舊是你愛的
重逢的我們 一切卻都變了

你問我還常常加班嗎
那口氣還是一樣的溫暖
時間總是教人 把好的都記得
當初為什麼 沒好好再見呢

那年我失去最好朋友和我最愛的人
你們相愛 我和悲傷共生共存
而愛從不由人 對錯不會永恆
但當時我只懂憎恨

好想鼓起勇氣 陪你聊聊美滿的人生
你的快樂 我憑什麼感覺殘忍
眼眶就算苦澀 心也該放下了
好朋友我祝福你們




台長: 玉封禪
人氣(66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光明佛音 |
此分類下一篇:塵埃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