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1 11:04:2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mera Gir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站在往高雄的火車上..
旁邊站了一個大概是大學生的女生..
冷不防的就從包包拿出相機..
對了自己拍ㄚ拍..
還出各種"可愛的姿勢"..
我就好像老伯伯一樣..
拿著pda看著我的電子書..
在假裝正經看pda電子書的同時..
還是偷偷望向那個照相的女孩..
這樣感覺好像日本電影的電車怪老頭..
只是他拿報紙..我拿pda..
喔..她還穿有根的涼鞋..
這樣可以站很久嗎??
只見她照完相之後..
也拿起報紙..
一邊看..還一邊抬腿..
成為火車上的靈異現象..
一直到她下車為止..
我一直無法理解..
現在的年輕人都是這樣嗎..
還好她只站到中部..
要是跟我一樣站到高雄..
她可能會考慮跟我交換球鞋吧..
至於照相..
因為我身邊週遭有很多人也是這樣..
可以想像一堆快30歲的男生..
在數位相機面前擠眉弄眼嗎..
所以我還寧願看到年輕女孩在我面前這樣做..
至少賞心悅目..
火車上遇到的女孩..
沒有問她名字..
只能叫她..Camera Girl..

台長: This is P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