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03:11:05|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花的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了 考完了 考完了 考完了 考完了

我考完了 喔耶喔耶喔耶喔耶

生活又可以開始輕鬆了 喔耶喔耶喔耶喔耶



今晚 跑去約會
被一個死纏爛打的桃花抓出去看電影 (這樣說會不會太過分)
由於 我不想跟她單獨 我就拉了一堆朋友 一起去 (但她並不知道)
她們全都都先到 我最後才到
聽我朋友說 她有點不爽...
不過我真的沒辦法 我不想跟她獨處 覺得壓力好大...

後來因為我遲到 她們先進去了
我進去電影院時 故意不坐她旁邊
所以我們中間隔了一個人 (我朋友的小孩)
完了 她可能更不爽了吧... =_=

看完電影事後 她抓著佳佳(就是那個可愛的小朋友) 去她車上拿東西
我就等麻...



回來時 佳佳就捧著一束花.. 送給我 (@_@)"
媽押... (而且還在大家面前送...)



第一次 有追求者 送花啦!

哈哈哈哈哈

太妙了










有啦 有感動到啦!















NOTE: SHREK 2 --- 真的爆好笑的!

台長: ploky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