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12:02:31| 人氣1,2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搶劫耶誕老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耶誕節ㄉ作品~

....耶誕節過完也該解密ㄌ~
呼不過已經有人看出來了!真是眼睛給他太厲害~

呼....個人就挺喜歡這種情節....果然不適合畫給小朋友看~

那我就來說說我ㄉ這段故事ㄅ~
話說耶誕節到ㄌ~耶誕老公公忙著分送禮物!

叮叮噹...叮叮噹....叮...叮....碰!!!
耶誕老人:撞....撞.....撞倒一隻豬ㄌ!
糜鹿:....死...死ㄌ沒阿?!
豬:呼~不許動!搶劫!!

老人、糜鹿:....(竟然是遇到假車禍、真搶劫...).......(無言)
豬:哈哈哈哈哈哈~~~~作戰大勝利!
賺ㄌ一堆禮物!
哈哈哈哈哈哈~~~
這故事在說什麼.....只是告訴你為什麼耶誕節會拿不到禮物~哈哈哈哈~

不管怎麼樣拉~耶誕節都過ㄌ~禮物也沒ㄌ~

還是這大家耶誕節快樂~哈哈哈~雖然都過ㄌ...

另外社會人心險惡....呼 要小心耶~
(呼...像我身邊就有一ㄍ壞人~就是我自己拉~哈哈哈哈)
呼..這真是一ㄍ很爛ㄉ結語...不管拉~ㄎㄎㄎ....

另外跟很多人抱歉....卡片~還是胎死腹中.....呼....原諒我ㄅ!

呼....還有...要我寄...總得給我地址ㄅ!

阿....另外....莫名其妙收到都過期ㄉ卡片...也原諒我ㄅ~你瞭解這種東西都得慢

慢來...中秋ㄉ時候收道賀年卡~也不要見怪拉~至少....至少心意在!哈哈哈哈~

台長: 愛咬人的山豬
人氣(1,2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布羅奇製造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塗鴉~豬&樹
此分類上一篇:蠟燭

小蕙
很有趣!! 我也來去屋頂等聖誕老人囉!!
2007-11-19 12:55: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