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02 10:22:15|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黏也不臭的納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從日本回來以後,

一直很想嘗試在那邊飲恨沒有吃到的納豆,

那時,實在是被它的氣味嚇到了,

但是現在想來,這麼難得的機會,竟然這樣就被嚇跑了,

無奈之下,想在台灣報這個一箭之仇,又擔心不是純正的納豆口味,

經過一陣子的折騰,朋友介紹我去一家叫田園小鎮的店,

他說那裡有賣納豆的營養輔助品,

於是我決定,來去嘗試一下。

 

過了幾天,到了田園小鎮的據點,果然,運氣好如我,今天說明的產品不是朋友推薦的納豆,而是一個叫維他力士的產品,聽說是對養顏美容很有幫助,除此之外,我也花了10元拿到了一個超大的酵母麵包,真的蠻划算的,不過,我今天可是為了別的目的來的!

 

終於,在說明會結束後我也順利的找到了期盼已久的納豆營養輔助品,這產品叫做久寶壽,現場人員也細心的跟我解釋了納豆裡含有的營養素-「納豆激酶」,對人體有著無數的好處,也是日本男兒的活力來源;最重要的是,它不會臭也不會黏,保留了納豆的健康,而去除了納豆的兩大缺點,是去蕪存菁的概念,雖然還是覺得有點可惜,沒辦法正面挑戰它的氣味,但是,也總算是完成了我這趟尋納豆之旅了。

台長: plm09929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rray ( 0 => 'active_moon_2013', ), ),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