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4 12:13:32| 人氣3,4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劇】시크릿가든(Secret Garden,秘密花園)(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著升格當媽媽的緣故,下班後只能把電視讓給小孩,也變得沒時間開電腦,所以我開始了用土豆(網)配午飯的日子。去年年底,我偶然看到了熱播韓劇「秘密花園」的介紹──互換靈魂的浪漫愛情,心想,比起互換靈魂,我對前世今生更有興趣;但,當看到女主角是河智苑的時候,我的目光就沒辦法移開了!

 

台友們大概都知道,我是河智苑的忠實粉絲,從電視劇的茶母黃真伊,到電影的長腿叔叔、綁架愛情一百天、緣分的天梯等等,她精湛的演技每每讓我折服不已。既然智苑又有新作推出,身為粉絲的我怎麼能不支持一下?不過,我對時裝劇的興趣比較缺乏,因此點開第一集的時候,只是想著至少要看到她出場,如果劇情真的不怎麼樣,也可以毫無遺憾地關掉了。

 

一開始登場的是男主角玄彬,我對這個名字有點印象,似乎是以「我叫金三順」這齣韓劇走紅的男星,但我一直不知道他長什麼樣子。看見他的長相後,當下的感覺是「還挺帥的」,而且看他的穿著打扮和住家環境,似乎是個有錢人的模樣,因此就開始好奇河智苑的角色是什麼。

 

隨著劇情進展,我發現玄彬是一家百貨公司的社長,有個和他相親的官小姐一心想當社長夫人,雖然被他狠狠拒絕,但仍不屈不撓,和朋友在百貨公司的VIP室商量對策。就在這個時候,河智苑登場了!

 

她的穿著看起來很隨性,似乎是個很平凡的女孩,但在脫下外套的時候,卻赫然露出了手臂上的刺青!於是,我與劇中的官小姐同時吃了一驚──難、難道她這次演的是太妹??

 

那位自以為高貴的官小姐看不下去,把管理VIP室的店員叫來,質疑河智苑這樣穿著打扮的人,怎麼可能是高消費族群的百貨公司VIP?店員正在囁嚅,河智苑就很大方地說,只因為是朋友的關係,進來喝一杯咖啡而已。

 

小姐質疑百貨公司的管理鬆散,奪走河智苑朋友的名牌,準備投訴她;就在這時,一名男子搶走官小姐朋友的皮包,衝到大馬路上,河智苑當下追了過去,經過一場驚心動魄的追逐後,不但將那皮包奪回,也把朋友的名牌要回來了。

 

當下,我也和官家小姐朋友發出了相同的感嘆:「這個女人真帥!」

 

雖然河智苑在茶母中的角色,也需要展現矯捷的身手,但是她演出現代劇的動作戲,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緊接著又有一場要吊鋼絲飛天遁地,又要槍戰群雄的戲,不禁讓我想到了古墓奇兵中的蘿拉。

 

河智苑的角色在此終於揭曉,原來她飾演的是一名女替身演員!

 

從男女主角的設定看來,這部戲毫無疑問的是灰姑娘式的故事,但編劇精心設計了「靈魂互換」的橋段,卻讓情節增色不少。

台長: 水瓶貓熊

藍色小站
你好我是藍色小站站長
希望能和您交換連結,小弟已置放貴站的連結在側欄,一千多頁文章都會展示您的連結,目前日流量約一萬五千人次,希望能和您交換連結。感謝您

站名:藍色小站
網址:http://i58.tw
2011-03-27 23:22:29
版主回應
謝謝,我很願意跟您交換連結^^
2011-04-11 13:02: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