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2 01:41:44| 人氣7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光與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光與影之中掙扎著

光亮與漆黑混淆了天堂與地獄的邊界

我就快要被漆黑給帶走了,知道嗎?

光亮能驅逐漆黑嗎?能為了我破開它嗎?

我是奢望著沐浴在光輝之下的

儘管那只是一個奢望

 

 

水冷之後變堅冰

如果具有打碎它的能耐

那麼它就是易碎的

融化吧,我希望能在光輝之下看著它消亡

 

心冷以後變利刃

漆黑位於刀柄

光輝朝向刀尖

折射著耀眼的光

再動與不動之間等待著

命運之輪,光與影的拉鋸

反轉亦或退後,做個抉擇

 

目標是不存在的終點 奮力的奔跑著

為了更快的速度 我丟棄了某些包袱

而最後才發現,我把我給丟在了後面...

台長: 凋零
人氣(7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貓ㄦ傾吐 |
此分類下一篇:鑰匙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