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4 16:01:15| 人氣4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天 我遇見了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天 我遇見了天使

就再夕陽落下的那一方
我舒服的在河堤邊打著哈欠
忽然 她就出現在我面前
我看著他 她也看著我
彼此間不發一語

她有著一雙澄淨的眼睛
她的髮絲飄在風中
背後金黃色的陽光 彷彿染上了她的翅膀

我想著「原來天使跟我們一樣」

「請問 你怎麼知道我是天使的呢?」

我愣了一下 沒想到她會主動開口跟我說話

「恩!?」

「別緊張 我可以知道你在想些什麼呢」

「不知道 大概是因為妳身上的翅膀吧」

「噢 對噢 我忘了 呵呵」

她轉了一圈 嘴裡哼著不知名的曲調
背上的翅膀化作了片片羽毛消失在空氣中
她的聲音清脆動聽
微風送來了她身上那特有的香味
配合著這如畫的一幕
剎那間 我呆了

她穿著有著奇異圖案的服飾
搭配一雙有翅膀圖樣的鞋子
這樣的打扮 看起來就像個四處旅遊的女孩
要不是之前看到她張開羽翼的模樣 我還不相信眼前的女孩就是天使
過了許久 我發現她正對著我微笑著

「對、對不起!」我慌亂的道著欠

「沒關係的」她笑著回答

「是天使的能力嗎?」我不禁好奇的問著

「不 不是的 只要你願意傾聽 你就可以聽到你的心在對你說話」

她再說些什麼呢?我想著 有點模糊的感覺

「可是為什麼我從來就聽不到呢?」我苦笑著回答

「大概是你從來沒試著做過吧」她笑了一下 然後這樣回答著我

「你知道對話的重要 可是你卻不了解傾聽更加的重要」她認真的告訴著我

「我想 我能理解妳的意思」
「沒想到我們最終還是忽略了我最原始的姿態」

我感覺到她似乎在微笑
那一瞬間 我似乎明白了什麼

「我該走了」她這麼說著

「阿?」

「女孩子晚上不回家很危險呢」

「阿? 噢....噢!」

「那 需要我送美麗的天使小姐回去嗎?」我拍拍身上的褲子 笑著問道

「呵呵 我想 我應該不是會有危險的那種女孩吧?」

「是嗎?」我們都笑了出來

「好吧 那再見了 很高興認識妳 天使小姐」

「恩 掰掰」 她忽然變回她一開始來的樣子

她打開了雙翼 夕陽在他背後顯的更加耀眼

我目眩神迷的看著逐漸消失在已經略有夜意的天空的她

台長: 凋零
人氣(4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貓ㄦ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

:+:冰心:+:
啊...

很美又有內涵的文章..

「沒想到我們最終還是忽略了我最原始的姿態」

我喜歡這句話^^

對了,回覆了這麼多

最重要的忘記說

不管你是如何知道我的報台

謝謝你加入我為友台...^ ^

可以多交流!

哈哈..昨晚寫的新的短篇小說

有興趣來猜猜兇手和死者?不勉強你來!
2007-01-05 23:14:44
版主回應
第一次試寫
感覺還不賴
處女作

我還蠻喜歡的呢!
2007-01-05 23:2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