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2 14:43:29|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放長假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列一下工作LIST

1.      2009-2010研究計畫調查

2.      學術著作獎勵系統修改

3.      學術著作獎勵審核

4.      醫師與醫事人員著作發表率調查

5.      準備基礎統計教案&講義製作

6.      Intrumural經費追蹤

7.      問卷調查研究研討會(典典)

8.      獎懲連絡單上簽

9.      決議皮膚科醫師申請準SCI獎勵一事

10.  SPSS活動成果報告

想罵髒話ㄛ~我ㄉ注音文病要開始發作ㄖ,或者肆窩搭外☆文病要發作惹,要fun我的噘嘴自拍噜*~^_^~*

 


還用小畫家裁好



 

 

 

 

今天真的很不想上班,真的很不想很不想,是真的喔~。平常有在玩的網頁全打開,連一直打錯密碼的MSN也睽違地登入一整天。其實也沒在幹嘛,也沒玩什麼,也沒聊MSN,可是就是不想關掉不想做正經事。

 

早上出門前,看到一隻黑色的小狗溝窩在我家門外的廢棄腳踏車旁,看起來身體很胖壯,感覺非常健康,只是有點髒髒的,眼睛圓圓的跟上次拿到假五十元銅幣上的國父眼睛很像,非常可愛,很想趕快下班回家找牠玩。

 

快月底了,好緊張,學術著作獎勵的事只完成10%,牽扯到財務的事就很麻煩,好像動作多拖一下,害他們慢一點領到錢會世界末日一樣。醫教的人又不回信給我,與其說是交接,現在倒有點像是在收拾別人的攤子。

 

我應該算是很有禮貌的人吧,如果有不禮貌,那一定是我故意的,我這人最重禮貌了。不回信給我大概是覺得我的問題很多不想回,就像之前我交接給學妹一樣,學妹24小時打電話問我我也有興起想關機的念頭,實在覺得自己很像是打雷後才肯鬆嘴的鱉,真~他媽的~~~

 

 

 

 

 

台長: passing by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