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8 14:02:25| 人氣2,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抗拒的自慰器『美人看護師無次元構造夾吸自慰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圖片就知道它很小,不過它的延展性奇佳,絕對不會因為你大支的小弟弟,或是因為激烈抽插(我看我也不敢,因為這樣一下就會繳械了,不信你可以買回去試試看,哈哈)


再來它的膚色比較特別,因為一般不是粉紅色就是純白色,但它就是接近白人的膚色,又因為這也是屬於無貫通系列,所以可以到達真空的效果,是一款讓人用過之後欲罷不能的絕殺自慰器。


原本以為這是一款很普通的自慰器,而身經百戰的我也不以為意,也許是因為太小了,所以就放在角落冷落它,過了一段日子無意間發現,而今天另一半剛好出差不在家,所以就來試試看。


因為太小了而且洞口又是一個小圓洞,所以感覺很難進去,沒想到,就是沒想到,因為柔軟所以很順利的進去了,這種軟綿綿的滋味,就像初戀的感覺,有種說不出來的幸福感,在抽插數數次後進入到真空的境界,這種肉棒近貼著肉壁磨擦感,彷彿天堂般的境界,一步一步邁向昇天噴射。


建議各位這款可視為訓練用,會讓你在跟另一半做愛時,會有延長射精的功用喔,因為延長所以另一半原本只能做愛時高潮一次,現在都可以有數次,所以只要現在有一段時間沒跟對方做,就可以拿來訓練一下,是一款不錯值得推薦的成人玩具。


而且現在另一半在做愛時,懶得幫我口交時,就是用這個幫我,讓肉棒變得強壯時插入,有時可以省去嘴巴酸的麻煩。


美人看護師無次元構造夾吸自慰器是讓您欲罷不能的自慰套喔,值得推薦!


就讓美人看護師來看護你的小弟弟吧(笑)…



>>>美人看護師無次元構造夾吸自慰器<<<



台長: 玩樂達人
人氣(2,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