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4 17:26:14| 人氣5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難忘的那幾夜情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11-4 15:31|作者: 攝經.

『吻我…』,坐在駕駛座的女同學突然冒出這一句...
我沒聽錯吧?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們剛才吃完飯,坐在車裡聊著。
這時我看著她的眼睛,從她的眼神跟表情確認了剛剛那句話,於是我緩緩拿下眼鏡放在置物檯上慢條斯理地邊說:『那我得先把眼鏡拿下來…』(裝什麼酷啊白癡)

右手捧著她的臉頰嘴唇一湊,她那柔軟發燙的嘴唇頓時緊緊吸著我,她的舌頭如小蛇般的靈活竄入我的齒縫,雖然被她的熱情主動有點嚇到,但我也很快鎮靜下來,舌頭纏上她那濕潤的舌頭,兩條舌頭開始在兩人的口腔內激烈的交纏、時而吸吮,心想大我五歲的她,似乎對男女的事情經驗非常豐富。


我們越吻越興奮,膨脹的下體催促著我進行下一步,於是依依不捨離開了她的嘴唇,改親向她的臉頰、耳朵、頸部,果然被我挑逗這些性感帶下,她也開始呻吟了起來,於是我更加大膽,捧著她臉頰的右手慢慢滑到她的胸部,卻不敢有太大動作,輕輕的揉捏,指尖掌心傳來柔軟豐滿的觸感,心想外表看不太出來,一摸之下胸部還蠻有料的。

不過由於我們車停在路邊,車輛行人來來往往,我也心有顧忌,右手於是依依不捨離開她的胸部,往上移到頸部,傳來的肌膚滑嫩手感真是令人愛不釋手,兩人嘴唇再度相接,舌頭再次激烈交纏,這時下體傳來的脹痛似乎要破褲而出好難受啊…

於是乎我離開她那柔軟濕潤的雙唇深情的看著她,經驗豐富的她似乎知道我想幹什麼,於是開口說了….


...我跟她在某家企管公司開的人際關係課程上認識,由於是三天的課程,我們必須在飯店住下來以便三天全天的課程進行,相伴而坐的我們倆,隨著課程的互動與課餘的閒聊,對彼此的好感與日俱增,很可惜的三天課程很快結束了,臨別前跟她要了電話與Skype,於是我們越來越有話聊,某次剛好要去高雄出差時,我約了她見面,她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那天我開車到了高雄,等洽公行程結束,晚上便去她家接她,但很不巧的車子車窗故障關不起來,於是只好把車子丟給修車廠,改坐她的車出去。吃完飯後,跟她的感情又更進了一步,幾乎很確定她一定願意跟我在一起了,但我卻沒勇氣說出口,礙於女性的矜持,她當然也不會主動開口。

由於餐廳離愛河也不遠,所以我跟她說好久沒去愛河逛逛了,想說也藉由愛河那浪漫的情調與地點,看有沒有勇氣說出想要她做我女朋友的話,於是結了帳坐上車,我們繼續聊著,在一小段靜默後,她卻突然冒出了『吻我』…

待續….

http://www.playno1.com/article-12069-1.html#.UndoEPlkOSo

台長: 玩樂達人
人氣(5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