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2 23:23:59| 人氣6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刺激女性陰蒂的情趣提升好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10-22 13:08|作者: 兔子娜娜.


各位PLAYNO1的朋友大家好呀!我是兔子娜娜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東西是一款可以提升男女朋友間、夫妻間
閨房樂趣的小物-加拿大Intimate*Intense女性陰蒂剌激情趣提升液(30ml)
之前我和兔子先生只有使用過潤滑液來幫助性愛之間的運動
但是這種陰蒂剌激凝膠還真沒體驗過
這次兔子娜娜就幫女性朋友們體驗看看囉!



先來簡單的產品介紹吧!它的大意是說不是所有女性的性敏感度是一樣的。
一些女性非常敏感,而大部份女性需要額外的剌激。
Intense"陰蒂激情剌激液是加拿大生產製造,含有比其它陰蒂剌激液更高濃度的天然日本薄荷油。
可以用於性愛時的陰蒂剌激,以及在使用情趣玩具時剌激陰蒂,可讓女性提昇情慾,
變得更敏感、更容易達到高潮。


盒子及本體



如果不說這是女性陰蒂剌激情趣提升凝膠
我會以為是單純的按摩油或是瘦身產品
所以夫妻男女朋友們可以大膽的放在床頭櫃吧!
需要的時候就拿來幫助兩人之間的情慾之火



它裡面的成份還滿簡單的
薄荷油:天然的血管擴張劑,可以提高性敏感度。
金縷梅精華:舒緩肌膚。
甜杏仁油、蘆薈:深層潤滑皮膚。
維生素E:增強皮膚彈性。


這…這除了是陰蒂剌激凝膠之外還是個保養品來著…
不過這也是一種非常貼心的做法
畢竟這個產品是用在女性身上最私密、最寶貝的地方
連私密處都有專用的沐浴乳、乳液…等產品了
我想這樣的成份也很合理吧!



當收到產品的那時我們就想要分二種情況來體驗
一種是正常生活中使用,另一種就是在性愛前使用

先來分享在正常生活中使用的感覺吧!
在收到產品的那二三天兔子先生來上班的地方找我吃飯
他早就想好要先體驗這個產品了
吃飽飯後在休息的當中
拉我去“很大間“的洗手間
讓我坐在馬桶上幫我塗上這個凝膠
充份的在小豆豆和小穴之間按摩
塗好了之後我們就回到個自的工作上

坐在電腦桌前我會覺得小穴部位涼涼的
那是薄荷油的功效
吧!
就好像是皮膚塗上萬金油那樣涼涼的
但是沒有到不舒服的感覺
不過到最後還是就那樣…並不會到想要的境界
在塗的當下就感覺像是用水性潤滑液那樣滑溜



第二步驟就是在性愛前使用囉!
這個凝膠真的非常的水性不黏
用一點點其實就可以塗滿整個小穴和小豆豆了

兔子先生用他萬能的手指一直來回撥弄我的小豆豆
因為有凝膠的關係
就好像是一組電動手指在剌激那裡
滑不滑真的很重要
在用中指伸進小穴扣弄的時候
也感覺到非常的滑順舒服


接下來兔子先生就把我抱到床上
之前是在沙發上進行的
他站在床沿把我的雙腿放在他的肩頭上
毫不費力的就開始抽插了起來
也許是剛才的按摩
我們很快的就進入了情況
兔子先生努力的擺動腰部
我在當中也在享受衝撞的快感…

結束後兔子先生問我這個凝膠好不好用呢?
我是覺得在第一步驟使用時就只有涼涼的感覺並沒有想要的fu
在第二步驟就幫助非常的大,在潤滑的方面
在性愛的方面使用時下體會熱熱的感覺

這也許就是血管擴張的作用吧!
但是兔子娜娜是非常容易進入狀況的人
所以只要心情放鬆,一點點剌激就會很開心的“小穴流口水“
針對這個:女性陰蒂剌激情趣提升凝膠的提升作用
我是保留有沒有效啦…
但是對於“潤滑“和“保養私密處“這二個功效
真的還不錯用呦!





PChome商店街:加拿大Intimate*Intense女性陰蒂剌激情趣提升液(30ml)
奇摩超級商城:『情趣NO.1』加拿大Intimate*Intense女性陰蒂剌激情趣提升液(30ml)



台長: 玩樂達人
人氣(6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