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1 20:27:01| 人氣7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今天在看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10-11 10:02|作者: 卡樂


我是位上班族,每天都規律的生活。每天六點起床,六點十分刷牙洗臉後,
泡杯咖啡並且做份早餐,大約七點結束早餐時間。
穿起上班的西裝後,於八點半搭上前往公司方向的捷運。

在捷運上我也不會浪費時間,會稍微收個電子郵件什麼的,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看著我身邊的人正在做什麼:有些人化妝、有些人睡覺、有些人滑手機......,
雖然大家做的事情看起來很像,但每個人的反應、表情都不甚相同,
不過這也算是觀察的樂趣之一。

最近我注意一位女孩好一陣子。
她每天都穿著合身襯托身材的職場套裝
留著長髮的她也不會把頭髮綁起,就任髮尾隨著步伐擺盪
有一次她站在我身旁,使我聞到她身上那高雅的香水,
看來應該是位職場上的女強人吧。


但注意她那麼久時間,她好像都不曾發現。
每次一上車後就開始滑起她的手機並且打著字,
整個心思就放在手機上面也不管附近四周的事情,
直到快到站的時候,她才踩起「叩!叩!叩!」清脆的高跟鞋聲離開。
我才發現,她穿著一雙「紅色高跟鞋」,
所以就容我叫他『紅鞋女孩』吧。

今天雖然是假日,但因為加班所以又照著老時間搭上了車,果然因為假日的關係,所以車上都沒什麼人。
就這麼想,居然看到了紅鞋女孩。
今天的她一樣也穿著上班的套裝,難道也是跟我一樣要去加班嗎?


她直接坐在我的對面的座椅上。讓我感到愉悅。
但總覺得有些奇怪,今天的她總顯得有些撫媚。臉上總是泛著淡淡的粉紅色,那是為什麼呢?
正這麼想的時候,我們兩個四眼相對了。

帶著羞澀表情的她直直看著我沒有閃開,這倒是讓我楞了一下,但基於禮貌我還是稍稍點了頭。
「接下來該怎麼辦呢?」我心中一直反覆的想著。
畢竟,說沒有對她有好感是不可能的,但突兀的跟她要起電話那些好像又有點奇怪,
「到底該怎麼開頭呢?」我想著。


但就在這時候,我發現紅鞋女孩的動作移動了,
她張開了她的大腿,慢慢的撩起身上的窄裙.....,
「這是怎麼了?!」
她解開了襯衫的釦子並且拉開了一邊,
露出那雪白的酥胸,而那小巧挺立的乳頭則是吸引著我的目光。

另一隻手也沒有停下,一直把裙子拉上了大腿上,
才發現她今天穿著吊帶襪,而且搭配著開口的底褲,
她慢慢的抬起了雙腳放到椅子上,用手撐開了蜜穴,
就這麼赤裸裸的把溼透又透著亮光的蜜穴展露給我看。

她問了我一句:『你今天在看我嗎?』
我笑笑不答,僅僅欣賞著此時畫面,
看來今天我又有一隻可愛的母狗了。

原文網址:http://www.playno1.com/article-11858-1.html#.UlfuVlAy18E

台長: 玩樂達人
人氣(7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