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5 11:32:03| 人氣7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全擬真小淫娃 - 日本ENJOY TOYS*厲害女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8-14 10:37|作者: BIG弟弟

真的很高興能夠參與這次的體驗計畫,原本抱著不期待獲選的心態寄出了EMAIL。
就在那個讓人開心的傍晚,管理大樓的警衛催促我來拿包裹,我心想我又沒有
訂網拍,怎麼會有包裹呢?難道是我真的入選體驗計畫了嗎?><
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簽收了以後,速速衝回家,打開包裹。


鏘鏘鏘鏘~~~想不到她就真的出現在我眼前,我收到的產品正是我想要的
日本ENJOY TOYS*厲害女3,這讓我心中的慾火一股腦兒得從頭頂噴發,巴不得想趕快拆開來享受一翻,但是富有責任感與正義感的我,從來都沒忘我還有要務在身,就是與大家來分享我的體驗之旅!!!!!!
我來讓她轉個身吧!



其實不知道各位看官是否跟我一樣,深受包裝上那翻開粉嫩膚色外皮,直見內部粉紅嫩穴的圖所誘惑,我就是因為這款看起來相當逼真,才會選這玩意兒,那我們待會就來看看是不是就如同我們所想像的吧! >O<
接下來我們就把她推倒吧!!!!




OK!!我們開始切入正題吧!裡面的內容物就如同照片所示,包含玩具主體和一瓶潤滑液。那我們就一個一個慢慢來,首先………


她的外觀真的是呈現女生那種很可愛的粉嫩膚色,而且她的身型做成稍微有點皺褶,所以玩的時候就可以利用這些皺褶,來模擬更多情境,超級實用!!!!


我們再來看最重頭戲的部分,其實穴口跟一般一樣,都做得很逼真了,但重點是,她的材質比我以前玩的更加緊緻,更有質感,完全感受的到少女那種充滿水分的Q彈。


輕輕地把她稍微一撥,內部不規則的紋路,加上雙層的設計,就如同最初我想像的一樣,真的相當的逼真,不管是小豆子還是G Spot,都做得超像,還沒開始玩,小編就已經快要噴發了XDD


來幫她抓抓癢~~XDD


接下來是這瓶擬真愛液,其實它無色無味,呈透明黏稠狀,黏稠度和濕度都剛剛好,可以牽絲牽好長好長。市面有很多仿女生的一些體臭的潤滑液,但說真的男人女人都是人,不會因為女人特別香,但廠商又希望能夠讓顧客能夠接受,所以聞起來都怪怪的,有種莫名的化學味,所以倒不如買簡單一點,像這種的無色無味的,非常好用!


拍得不太好,不過應該還依稀看的到牽絲XDD  其實它還可以再牽更長。
看來前菜都已經介紹完了,接下來就要開始來重頭戲了,就是開始來試試我們的BEAST野獸囉!!!><


要使用以逼真為特色的玩具時,還是配個騎兵片最適合啦!!才能容易的與片中結合,身歷其境。我選的這部為東京熱系列作品,當然前面的前置動作不多,女主角不久馬上就被扒光,開始進行活塞運動。
我也二話不說,與男主角相同的TEMPO一起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想不到讓我驚訝的是,那不規則的皺褶,竟然有這麼大的威力,刺激度滿點,沒兩下我讓我快要噴發,還好片中男主角一時慢下節奏,讓我有機會歇息一下。


我試著跟著片中的體位換方向,不過其實感受差不了多少,整根被包覆的滿滿的,好滿足,在那擁擠、不規則的小空間裡不斷摩擦。此外這產品的設計尾端比較厚,可以整根BIG弟弟塞進去以後,手不斷揉捏尾端的部分,跟小妹妹近距離不斷磨磨磨,真的會忍不住來阿嘶一聲。 

總結:
其實我覺得這是個表現相當優異的產品,本身主體的質感非常的好,配上一罐潤滑液,整個就是可以玩久久,用起來的感覺,刺激度偏高,在這邊可能就要向想要慢慢醞釀享受整部兩小時長片的朋友們說聲抱歉,這產品可能讓你撐不了十分鐘。


此外用完以後,清洗的方便程度相信也是很多朋友購買玩具的指標,這個產品其實算蠻好清洗的,可以把裡面翻出來洗一洗擦乾,就可以恢復原狀,非常方便。整體使用起來非常愉悅,沒有任何異味,也沒有甚麼不對勁的地方,真的要給這個產品一個「讚」!

(參考影片:Tokyo Hot木村つな 東熱流監禁孕姦)




PChome商店街:日本ENJOY TOYS*厲害女3 非貫通自慰套


奇摩超級商城:『情趣NO.1』日本ENJOY TOYS*厲害女3 非貫通自慰套


台長: 玩樂達人
人氣(7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