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9 13:13:38| 人氣2,4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部射進超淫妹妹的子宮口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7-29 09:56|作者: Sam.

  哈囉~大家好 我是Sam 很高興這次又受到AVNO1的邀請參加這次的體驗活動。

  這次我準備要介紹的是這款日本TH*エロマン(Eroman)自慰器


產品介紹:
  • 妄想穴(Eroman)
  • 漫畫的生殖器是不是非常厲害呀?
  • →比起真人更厲害
  • →漫畫的生殖器是不是非常舒服吧?
  • →那麼我們就做漫畫似的自慰套吧!


終於做出來的自慰套。
★這自慰套的特點
  • 1.入口部才不是圓形吧。
  • →設計了細長入口部,很簡單的可以插入了!
  • 2.還是我們想射到子宮口上吧!
  • →子宮口比真人設的擴大了!
  • →因擴大的子宮口可以頂到奧處部!
  • →感觸到摩擦子宮口的感覺。
  • 3.漫畫的肉襞就像生動的。
  • →機器做的很漂亮但是沒有活動感
  • →那麼就拜託工匠!!
  • →哇!非常複雜的內部構造!

實現男人的妄想!!一定要體驗一下!


  可以看出這款自慰器強調的是「顆粒」,而且最深處有個特殊的設計,一層可以讓你衝破的肉膜,我猜想應該是想讓使用者體驗到抽插時頂到底的感覺,但卻又不會不舒服,後面還有空間可以擺放你的龜頭,龜頭在那層膜間來來去去,感覺龜頭的刺激感就增加很多。

  當然!使用完的清洗工作也是很重要的!由於肉膜裡面還有空間,所以可能液體會留在裡面,使用完要仔細清洗到裡面才行唷^^

而且其實這款日本TH*エロマン(Eroman)自慰器拿起來還蠻紮實的!感覺就很耐用,不容易因為使用者抽插過度用力而破掉,是個耐用的自慰器!


  當我收到這款日本TH*エロマン(Eroman)自慰器,就覺得外面包裝的封面設計,設計的好淫呀><,小妹妹淫水直流,我的小龜頭也不爭氣的硬了起來!於是拿到當天我就立刻使用了這款自慰器了。



  這是包裝打開來後的情形,左邊原本有附增一小包潤滑液,因為太興奮了我忍不住先拿來用了>/////<


  這款日本TH*エロマン(Eroman)自慰器的陰唇,看起來小巧可愛,真的就像年輕小蘿莉的粉嫩小穴呢^^,讓人不禁口水直流啊!原本外面還有一層薄薄類似處女膜的薄膜,我忍不住先對她開苞了XD


看!握起來也是一手無法掌握,真的是真材實料唷!根據我過去的自慰器使用經驗,這款日本TH*エロマン(Eroman)自慰器耐用度一定很高!不容易因為使用者太過大力抽插而破掉。

使用心得:當我將龜頭緩緩放進去的時候,這時我的龜頭感受到四周圍都是顆粒的刺激感,非常清楚的感受!我的龜頭能感受到裡面的顆粒粒粒分明的感覺,這是我以前所沒體會過的全新感受,好舒服呀~


之後我的龜頭穿入了裡面的肉膜,果然!真的有頂到底的感覺,大大的增加龜頭的興奮度,肉膜的裡面也有提供龜頭擺放的空間,那層肉膜就夾在龜頭與陰莖之間,只要龜頭一往外縮,那層肉膜立刻會摩擦刺激整個龜頭,超爽的~啊,彷彿小蘿莉還依依不捨緊抓著我的龜頭不肯放手呢!


我一邊看著H動漫一邊進行著最後的衝刺,最終因為龜頭太過於刺激而繳械了,射再裡面的感覺真的好舒服啊~這是用手自慰所不能體會到的爽感,各位還沒使用過自慰器的使用者們,我非常推薦這款自慰器,做為你第一個收藏唷^^,


  這是一款非常適合喜歡顆粒感使用者的自慰器,如果你非常喜歡體會顆粒的強烈刺激感,那麼我非常推薦您購買這一款日本TH*エロマン(Eroman)自慰器





PChome商店街:日本TH*エロマン(Eroman)自慰器


奇摩超級商城:『情趣NO.1』日本TH*エロマン(Eroman)自慰器


台長: 玩樂達人
人氣(2,4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