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3 03:40:2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任性的貓不任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爭氣的貓
說過要忘記你
還是讓你的一句”想我” 就又跟著你出去


激情過後
你總是抱著貓 緊緊的
有如寶貝般珍惜
互相交換體溫
貓其實也想靜靜地看著你的臉 記住你
但總像過動兒一樣逗著你玩
總讓你又愛又恨

貓不想單純讓你擁著
貓想再製造多一些你對我的回憶
一點點也好
至少讓你想起我的機率增加
雖然貓總表現著只是貪玩

鈴聲響了
貓硬抱著你不想讓你接電話
就像灰姑娘12點的鐘響了
就要恢復原來
你笑著貓的任性 說著”要乖~又不是最後一次”
像哄小孩般地拍拍貓的頭 輕吻著貓

貓卻不敢說出
貓其實已經有當每次都是最後一次的打算
貓不知道這樣的關係還會多久
貓不知道你還會貪戀貓的身體多久
貓不知道你的心你自己還能保有多久
貓不知道貓的心還能承受多少的想你
貓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就讓貓當一個你眼中任性的小女生吧?!
貓想任性地讓你記住我
貓想任性地留下你陪貓過夜
貓想任性地把你藏起來不給別人知道
貓想任性地昭告天下我的所有權

一切的任性行為
在遇到你的輕皺眉頭 全部都消失無蹤
一切的任性話語
也全靜靜吞進貓的喉頭

貓唯一自始至終的任性
就是把眼淚留給貓自己不讓你知道

---For T

台長: 貓腳印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