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9 17:28:5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醜 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 最近的感情生活開始有了變數
其實應該是說他越來越看不慣自己的行為
即使他已認定某個最終的港口
卻仍然不經意地在他處徘徊

身為”好朋友”的貓
當然就聽他訴說著感受與困擾
突然 B 冒出一句
“因為你都了解我最醜陋的一面,所以很多事我都能完全跟妳說..”
哈!!
貓突然失聲笑了 充滿無耐
是呀!你對我做過最殘忍的事
讓我受過最重的傷
而我現在卻還能好端端地在你面前討論你的感情
心揪得緊緊的

有時候
貓最悲慘的地方
大概就是完全看盡了身邊男人的醜陋面
尤其是我所愛的
越愛的 其醜陋面就看得更完整
卻也仍然阻擋不了自己的心遺失

哈哈哈哈哈~
貓仰著頭苦笑
就怕眼淚會從眼角滑落
以為這樣眼淚可以再流回它原來的地方


心也是醜陋的

台長: 貓腳印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