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2 23:24:5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私 。 平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在我的耳邊輕呼愛我
別在我的唇邊流連不止
你我都知道
那些讓人心動的話語舉動
不過是在為更深沉的慾望做掩飾

你一直是自私的
你知我知
即使你的心擁有雙人的空間
你也只願意一人獨佔
不願輕易分享
能給我的只是最表面的肉體忠誠

我一直也是自私的
我知你知
我的心連自己都容納不下
卻貪心地想把你的心也帶進來
因為我不想和別人分享你
把你藏起來

自私的兩人
卻把彼此的天平維持在最危險的邊緣
小心翼翼地不去破壞那汲汲可危的平衡
無法再抽離任何一滴 也無法在增加

在某方面來看
你是痛苦的 我是壓抑的
卻都享受著這種變態式的自虐

肉體上的歡愉
精神上的虐待

貓 沉溺著

台長: 貓腳印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