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7 21:35:5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 就這麼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發現
A 的身邊似乎已有一輩子的伴


貓的心裡 五味雜呈
難過嗎?
是的 因為不是由你告訴我
失望嗎?
是的 因為你口中的愛原來這麼薄弱
生氣嗎?
是的 因為早就知道會這樣
卻不知來得這麼快

想掉淚嗎??..
眼淚卻怎麼也滴不出來

再次證明
你果然是危險人物
輕易出口的愛
果然沒有意義

我想我能就這樣
笑著祝福你
不會逼問你的解釋
不會要求你的承諾

太輕易的
我的雙手無法握得太牢
太甜蜜的
你的記性無法維持太久

唯一要求
你可以不要把我列入你的花名錄中?
可以不要跟任何人討論我嗎?
即使這樣
我在你心中的影子會更加模糊
你只會記得曾經有個像小野貓的我


會記得你的寬肩
和細長的手指

台長: 貓腳印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