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21:13:4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摁 × 心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我贞兠ˋ豪ˇ難過  你董嗎~!?




我想關心伱]] *  你說我很煩



立場換做是你  ,  你不會痛心嘛**



你有時候也站在我兠ˋ立場想想吧


或許你做你覺得对的是 ,  但你沒想的我的感受


 你也希望我能想想你的感受, 但你有想我的感受嗎~??



煩煩煩 ~ !


有豪ˇ多話想跟你說 , 但始終沒那個勇氣



只想真真切切愛過你 , 但怕愛太深傷害太重



我們交往’’ 壹 ’’年多了 但有神麼是還是都不說



表面上你不說 我是真的董你有是不說


你已為我沒在你身旁 , 你怎樣我都不知道嗎


你曾經給我的成若  我永遠望不了~!



台長: ミ♥憨憨 ° 精靈。+,,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