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00:11:5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雪公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10點半出發去做火車囉=ˇ=+

摁,,,


到了屈臣氏 ..HA 跟戴瑋一直試用人家ㄉ化妝品 =)) 哈哈


之後 草莓和麵包也來囉=)

跟戴偉在skin food選很久指甲油~ 她們兩ㄍ就跟我悶分開逛囉
好唄~

咱們興趣比較同= ˇ= .. 去到一間賣日本的東西店~

摁 __)) 戴瑋 買哩多摩君ㄉ娃娃掉飾~ 我也送哩一ㄍ手機袋當作戴瑋生日禮物 =DD


呵 ...

之後之後之後~ 又去逛focus * =D

哇~ 好多衣服都在打折yeah>3<

好心動ˊˋ 還有新櫃勒QˇQ"" but bullshit 打5折最便宜也要450 呿

逛到chippy>< 唉~~~

甘扣尬orz

隻後又逛蝸牛~ HA HA 買了T-shirt ,, 是舌頭ㄉ圖案唷! =)

又再試穿間裡 穿別件 偷照相下來 HA HA

490><

又坐計程車去中正路 ~

買哩puma鞋子ˊˇˋ

HA HA ~ 蓋酷拍貼=)

咱們4ㄍ一起拍~ :))

是新機唷 ♥♥♥ 到最後 ˋˊ ㄇㄉ~"~凸

選分割 選到1張超大張 剩下六張超小張~ 淦!? 4ㄍ分 降分ㄍ屁唷!?

只好又花一百元加洗哩ˊˋ
抱歉唷 麵包~ 你沒拿照片><"

之後我和戴瑋又去拍另外一台新機 =D

哈~ happy啦


之後 用走的回北們路ˊˋ

去黑人頭買內褲!?

買了一堆勒~- -"

我剩我身上僅存ㄉ200元綠色ㄉ鈔票買~襪子

ㄇㄉ 說不能用 ?! 只好跟黛瑋借錢啦ˊˋ


唉~ 我連座車得錢 也得跟戴瑋借5元~

ㄆˊˋ

唉~ 更雖ㄉ是~ 要回去 又被一些推銷ㄉ人拉去ˊˋ 叫我幫助殘障人士

買他坐ㄉ東西~?! 我就說ˊˋ 對不起 我身上只剩下這些


((( 全部都1塊...3ㄍ5塊~ 剛好30元! 可憐吧))

我就說 對不起><"

之後走掉 ~ 那ㄍ人還說~~....對殘障ㄉ人說

都只剩1塊而以啦~


orz 真寒酸


更雖ㄉ是 ..


靠卑 看到月臺票!? 6塊~ 飛走ㄌ


好像 __瞬間 跌入地獄 ~ ((鐺鐺


只好去買一條口香糖~ 把200找開~


唉ˊ ˋ 很凸 !!

4:23ㄉ車~ 到家 5點多=)


ㄏㄏ ...


之後~ 快轉兒 .....


晚上~ 咱們去堤防聊天=))


之後~


回家=))


跟媽咪聊天唷 =DD


twice 唷 =DD♥♥♥♥


媽咪說要燉補呢 =))♥ 哈哈 ...


台長: ♡靜′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壹整天の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Not bed♥
此分類上一篇:♥HHHHH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