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17:20:03| 人氣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想到...ˇ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過的可真不平凡

歷經千辛萬苦...曝曬雨淋..(騙肖)= =+

跑去員林陪老媽逛

我們進了ㄧ家水果攤

其實老媽在挑六顆一百元的梨子時...

老闆正好推出一箱箱的東東出來

只是沒想到...

等我們付完錢之後

他才開箱賣梨子

ㄧ顆十元...

當時整個人愣住了0 口 0 冏~~

我以為老媽會退貨買十元的

結果沒有就走掉了..

(其實要回家時經過..有去買四十元”四顆”)

這就是出門的大致經典地區

接著到家了

我把剛買好的雞蛋放在桌上

誰知?!!

去煮飯時...

正好要煮蛋花湯

所以就打開用了它

過了不久的時間

啊~~~

ㄧ聲聲慘叫聲

ㄧ顆蛋從桌子滾到椅子上

在從縫隙滾到地上

碰!!!

清脆響亮的ㄧ聲

破了...0 口 0 (驚):)

其實我可以接住它的

不過當時我愣在那邊...(呆))

ㄧ共破了四顆雞蛋

節哀啊...(阿門ˇ0ˇ~~)

反正你遲早都會進我肚子裡

不如先提早走ㄧ步吧~!!!

”(瘋仔..= =+

這就是煮飯的經典之處

接著下午....



0 口 0 [嚇] [驚] [冏] [呆]~~

其實早就知道了...

玩cosplay必失金錢

不過...

還是無法接受如此情景orz ( 泣 ):)

唉~~

只好依賴以往的經驗

所謂的

”便宜中也有好貨””(啥?!)

自己買

自己逢

自己設計

自己弄

加加減減...

成本十分划算˙ㄇㄧㄝ

不過時間~~~

需要大量需求...

薏仁

她突然想扮cosplay

我是不反對

不過一套就貴的嚇人>口<

唉~~~

只好自己慢慢做吧!!!)(嘆氣)

凡事真令人”驚”環連連~~~

0 口 0....(呆)))

現在的我

正努力做出”蠍”娃娃陪”迪”娃娃作伴~~(累)




台長: 『腐︽橘♂♀羽〃∥
人氣(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気持ちの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吵翻了~~
此分類上一篇:

路燈
你在做蠍的娃娃嘛??
我也是他的迷喔^ 0 ^
&quot&quot蠍迪王道!!
2007-08-02 17:43:17
版主回應
嗯嗯~

蠍迪王道萬歲!!^ 口 ^b

真的很棒呢!
2007-08-04 11:20: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