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18:55:2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條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談戀愛的人有為分兩種類型:

一、【不願被約束】
二、【希望彼此會遵守承諾】

這兩種類型的人談戀愛是很辛苦的,可是往往嘴上承諾說的很容易,但卻很難去實行。然而很多情侶常常因為這樣開始爭吵,甚至多次爭吵後兩人就決定分開各自生活。

我認識的變色龍情侶就是這樣的其中一個例子,每次聽到變色龍女孩跟我抱怨:「他每次都不准我去夜店玩,甚至還懷疑我跟別的男人有做過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變色龍女孩很生氣的說。

又或者變色龍男孩私底下也偷偷跟我抱怨說:「為什麼她那麼愛跑夜店?難道週末就不能乖乖的待在家裡嗎?

在我眼中他們兩個都是怪咖七年級生,每次變色龍女孩要去夜店玩,我的名字都會被變色龍女孩拿出來擋箭牌,因為變色龍男孩曾經跟她說過:「妳要出去玩可以,不過要跟亞美在一起我才放心。」

我她媽勒!
我又不是多領你一份薪水當私人保姆,管他女朋友會不會被別的男人釣走。
是你自己不跟著去玩,又何苦拉我當保鑣!?

變色龍女孩每次去夜店完後,隔天起來兩人一定大吵一架,因為變色龍女孩會偷偷瞞著男孩出去玩,然後變色龍男孩又很會玩心理戰術,而變色龍女孩又因為自己心裡有鬼,也常常被抓包。

每次兩個人大吵後,就開始約定一些條約,連我剛開始聽了都覺得好笑。

【愛情條約】:

1.以後絕不欺騙對方。
2.以後不會獨自和男生(女生)的朋友去夜店玩。
3.去夜店時一定要和對方說,不准到了夜店才說。
4.生氣時不准亂掛電話。
5.不可以隨便亂賭氣。

我看完他們手寫立定的條約,我一開始覺得他們兩個是很認真在規劃這幾項條約,但是變色龍女孩常常經不起誘惑又跟一群男性朋友跑去夜店玩。然而可想而知的結果就是變色龍男孩常常被她氣的破口大罵髒話一連串。

我和熊貓先生很佩服他們經營這段辛苦的感情居然已經快滿兩週年。一個追著女朋友的夜生活不放,另一個則是覺得夜生活精彩才會豐富人生的年輕女孩。兩個人這樣你追我跑的模式竟也可以維持了一段時間。

如果有一天換作是變色龍男孩比變色龍女孩還要愛夜生活,我看變色龍女孩的夜生活就會像添加一劑興奮劑囉!

熊貓先生是個單純的雄性動物,我認為我和熊貓先生只要真心且誠實對待就可以勝過愛情的條約。

台長: place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