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8 00:00:13| 人氣7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沈默之惡】其一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蒲公英的種子

 

如果我們坐視暴力國家,自己就將成為下一個受害者。套用「沈默之惡」的詞句


當他們壓榨工人時,我沈默

因為我不是工人

當他們摧毀良田時,我沈默

因為我不是農民

當他們逮捕學生時,我沈默

因為我不是學生

…………

於是,沈默直到這一天,他們終究對我施暴時

再也沒有人

再也沒有人可以為我說話了!



【沈默之惡】其一


當他們勒索全民總統時,我沈默
因為我不是全民總統

當他們暴力霸占立院時,我沈默
因為我不是立法院長

當他們威脅立法委員時,我沈默
因為我不是立法委員

當他們恐嚇霸凌網友時,我沈默
因為我不是被恐嚇霸凌的網友

…………

於是,沈默直到這一天,他們終究對我施暴時

再也沒有政府

再也沒有國家可以為我的民主法治說話了!


 

台長: 無楚
人氣(781)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