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8 23:22:4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BUS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和傘爸媽北鼻兒 去三芝那裡的Bossa Nova吃午飯

 天藍藍海藍藍 GPS笨笨 繞了一大圈 才到那裡 哈哈哈

 風景好 東西還不錯吃 只是小紅來光顧 

 兩個小紅人只好 大熱天喝熱水果茶 酸酸酸 甜甜甜 還OK

 後來 去寵物展 凹嗚 好多小狗小貓 真是太可愛了

 可是北鼻真可憐 因為狗太多了 怕小狗大狗的北鼻 一直躲來躲去 

 晚上 去陽明山上的紫色角落吃晚餐 多了一個林家狗

 那裡東西也還不錯吃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好吃耶!!

 整體的感覺還不錯 晚上去很有氣氛 嘻嘻 可是人要是少就恐怖了

= = = = = = = = = = = = = = = = 

 再來 這張PIC 左邊是婉格林同學 哈哈 打一下馬賽克 

 同學會照的 那天 真的很OX 花了快400 指吃到一點點肉

 火鍋也沒吃到多少 喝了一堆氣水 然後狂照了一堆PIC

 大家還是一樣虧來虧去 都畢業一年了 還是一樣

 而且感覺有點像分組進行同學會 我們這群比較好的坐一起

 另外一群 坐在一起 有些人從頭到尾 沒跟他們講到話

 噗噗 最嘔的是 我沒有吃到很多烤肉啦˙˙˙

= = = = = = = = = = = = = = = 

 再來就是 最近上班的感想 真是社會上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第一次工作那麼久 還可以跟心愛的北鼻一起上班 有幸福
 
 很累也是真的 講話講到我喉嚨都痛不堪使用了 

 而且啊 還都偷懶 請假不去上班 因為太累 哈哈

 還因為北鼻跟旁邊的人講話講太多因而生氣 哈哈 有點小心眼

 可是明明我就在旁邊 居然忽略我啦 凹污 整個人都可憐了

 打工賺錢下星期去花蓮 充實的暑假 但我普通重行駕照還沒有考到

 哈哈哈 我看到時候只能騎小50遊花蓮 要保佑租來的車不縮缸




PS 放這張PIC 是因為覺得我這張比較帥氣 哈哈
  純粹個人覺得自己比較好看 哈哈哈哈 

台長: .黃 園 長.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