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9 11:23:5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到屏東的第五天,除了第一.二天動不動就和寢室的同學們淚眼相對,其他一切都好....
這裡很安靜,靜到晚上用吹風機感覺很罪惡,像我現在,鼈鼈的用超低音量聽cd,沒辦法,這裡太安靜了......

再來談談這個廣大無際的校園,從我註冊第一天開始,去任何一個地方,我都必須看著地圖,從圖書館.行政大樓,系館.體育館,在這裡,我才真正的體會什麼叫做...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想當年我們在淡江,一下課校園的人多的噁心,彷彿在樓梯口多停留一下,就會被其他人潮給踩死...我真搞不懂,她們的校園這麼大,怎麼可以這樣浪費呢...還蓋了一個室外體育場,一個室內體育場,去哪裡一定要用機車代步,很少看到有人用走的,警衛伯伯說...在這個學校沒有機車生存不下去...嗯...你們了解我為什麼每天都會迷路了嗎.....

有時自己想想自己會在這個校園唸書,真的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大學時的無止境的暑修,大四來回於台北淡水補習,畢業後一年又打工又補習的,考前緊張的每天去圖書館唸書,唸到不會的題目,就會害怕的一直哭,我承認我是個很軟弱的孩子,碰到事情很退縮,也很愛哭,也愛抱怨,但是當我今天可以在這個地方唸書,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很為我自己驕傲,雖然這是一所鳥學校,分數不用太高就考的進來,學校離我家又好遠,但是我好像完成自己的一個目標,一個自己曾經以為永遠達不到的目標...

不想講太多陽光的話,不過我真的很高興我今天在這裡,朝著我的理想慢慢邁進.....

台長: 小純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