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4 23:20:1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匿稱是什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上網逛BBS時,幾乎都沒有在聊天打屁,都是讀佈告居多,要不就是看每個人的匿稱,
取匿稱這種事,有時也會傷透腦筋,在這短短幾個字中要表現出自己還真是一門學問呢!

(會心一笑版)
「猴子閃到腰」「再吵把妳變松鼠」「孔子不要打我」「上課上到想要吐」「哇~我家的狗會打呼耶」「普級帥哥」
「十元..租妳的愛」「地圖上的螞蟻」「噓..小聲點..我在讀書」「機瘟中..閒人勿近」

(溫馨浪漫版)
「煮水餃等妳回來吃」「我要的是妳更好」「老婆是娶來疼的」「我會站在轉角等你」「送妳一個月亮」「老婆我好想你」

(愛情物語版)
「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從分開的此刻開始想你」「詩人用左手擺渡愛情」

(自製名言版)
「快樂就笑傷心就哭」「不用記憶修理自己」「要先能獨處才懂得相處」「人無法決定會為誰動心」「孤獨也是一種自由」

(動物搞怪版)
「咬人貓」「喝多多的無尾熊」「藍色貓咪」「溺水的魚兒」「迷失中的貓」「不做帶鈴鐺的狐狸」

(無厘頭版)
「掛在空中的白開水」「屠殺奇異果為樂」「太陽跌入海裡」「缺角的滿月」「裝啤酒的咖啡杯」「我有上百不殺你的理由」
「無心插柳柳橙汁」「迷路的肥肉」「你...來幫我點根菸吧」

(色情版)
「電話中的激情」「想天天做愛」「性愛專家」「想找我上床的就來吧!」「援助妳也讓妳濕」「一次久久郎」

(如見實景版)
「銀鐲上的鈴噹聲」「秋窗聽雨憶佳人」「海天共一色」

(神仙天使版)
「卍觀 世 音 菩 薩卍」「當天使飛過人間」「水藍天使」「死神」「遍體鱗傷的天使」

(卡通版)
「叮噹!有人在家嗎?」「羽山秋人」「多啦A夢」  

(嗜好解說版)
「討厭龜毛的人」「我喜歡肉肉的」 
 
想要取個讓人一目就明瞭你的來意的匿稱,還真是不簡單!!
除了匿稱外,看看每個人的名片檔還真的意思,有的很有趣,有的很簡潔,
光是介紹自己就分好多種,可說是創意十足,網路上的BBS真的是什麼人都有!!

台長: 寒蟬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