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16 23:29:19| 人氣1,0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yami的第八封情書~第八年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yami

你要過八歲生日了,我真的不得不用「歲月如梭」這句老掉牙的話來形容日子過得飛快了!你老是看到我的白頭髮,戲謔稱我「妳這個老媽媽」,媽咪的白頭髮因你而長,因你而白,但白得讓我毫無怨言。

 

每每看到你更小時的照片,我總是想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孩,比外國或混血的孩子更可愛,笑的時候還有兩個深邃的甜酒窩。

今年寒假到台中,經過台中師院,爸比說以前他曾想留在台中,可惜沒考上。我開玩笑說有沒有很後悔考到高雄遇見我,每天被我凌虐?爸比說不會呀,因為有考上高雄,現在才有這麼可愛的yami

 

雖然你常有調皮搗蛋的時刻,竟然異想天開想在生日時請班上女同學吃蛇肉,還要她們猜猜看這是什麼肉。但也有暖心的一面:常常在惹得我大發雷霆或難過低潮時,你馬上過來抱住我或安慰我;你開始會像個小紳士幫忙開門,讓其他人先走;在外面用餐,會幫忙拿餐具。

你是個小暖男,在寒冷的冬天裡,你是我熱烘烘的小暖爐,溫暖我的心房。

   

生─日─快─樂!平凡又簡單的四個字,卻永遠不嫌多。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歌一遍又一遍盤旋迴繞在你我的耳邊,持績到八歲生日的午夜十二點鐘聲響起。晚安,八歲的生日,明年此時我們將再迎接你的九歲生日。

媽咪2018.107.02.17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永─遠─快─樂

台長: 長不大的彼得潘
人氣(1,0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突如其來冒出蛋 |
此分類下一篇:yami呀米~給yami的第十封情書~10歲了
此分類上一篇:給yami的第七封情書~最閃耀的星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