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8 23:50:3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帥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寶貝去抽籤惹‧‧‧

恭喜
海軍先生

制服
有帥氣帥氣的感覺(幻想)



本來是想抽陸軍就可以調到憲兵隊,就可以跟他那白木哥哥一樣閒,空軍最輕鬆卻要飛去外島

不過好辣,空軍也可以。還能接受(感謝老天爺眷顧我跟寶貝) 
不是海軍陸戰隊《蛙人》就偷笑惹


應該是最快年底,最晚是明年。
喔耶s 我可以好好讀書惹,可是羅羅叫我兵變也      

                        哈哈哈-----。


寶貝說到時要先回高雄,又是高雄,受訓兩個月(去年才從軍校脫離回來a)
之後就是到羅羅的故鄉當兵。嗯‧‧寶貝要當基隆先生。

然後每次出海就要一個月見不到人(泣)
小女朋友會寂寞死的



沒關西
我會認真讀好書,出人頭地的─   ─"




不過寶貝好小氣喔
我叫他出海釣美人魚回來,他都不肯‧‧‧‧




台長: 寶貝♡胖胖 我是胖胖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