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09 22:57:54|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忘初戀人~BEYO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喜歡樂團!!
我最愛的BEYOND!!

當我沉醉的聽亂彈唱歌..
期待金曲獎要頒樂團獎的組合...
竟然是草蜢...
該怎說ㄋ~我是喜歡草蜢..
不過這是頒樂團獎ㄋ??

怎不是我的BEYOND來頒ㄋ?!
失望..失落..我叨唸著..
就聽到我妹答一句讓我啞口無言:
嗯~你們BEYOND人ㄋ?

BEYOND..消聲匿跡..我知道..
也知道..BEYOND..為何不愛參與..

這一刻~~突然很想BEYOND..
很想念家駒..他如果在..
就不會這樣了..

這是第幾年了..我不敢去想像..
只因為每次聽到他唱歌..
我還是會心痛..淚流..

@->--
從眼中+耳中+口中+心中只有BEYOND..
跟著BEYOND跑~追隨到香港去參加演唱會..
到放縱他們自我自由自在的玩音樂..
到現在祝福著貫中與朱茵..

BEYOND
曾經是我生活的重心
陪我走過年少輕狂的歲月

我們曾有過的那甜蜜~難忘記..
那段痛心心碎的日子~藏心底..

是這樣的吧..
有些事 不是忘了 只是放在心底
有些人 不是忘了 只是讓他高飛

如果你問我 喜歡哪個樂團?!
我還是會說 BEYOND!!

哪個樂團的音樂 打動我心?!
我還是會說 BEYOND!!

我是喜歡各式各樣的音樂
即使我現在喜歡的 會跟過往有多麼不同
我還是難忘最初 最戀 最愛的
初戀情人~BEYOND~
@->--

台長: PISCES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