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0 19:03:3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不必急於介紹自己
我知道
你是上天派遣來進駐我心房的天使
(我只是個等待愛情的少女 在寂靜的櫃檯編織幻影)
你不必張開翅膀證明身份
因為你的羽毛早已載著我的小腦袋
(合身的衣裳 纖細的身軀)
飛向那彩虹的頂端
飛向白雲
飛向海天交接的伊甸園
(如蛇一般纏繞 如貓一般期待環抱)
請讓我凝視著你的眼睛 你的朣
(長髮披肩 精神分明)
請承接我八百斤的溫柔
在微微的暖風中
讓愛的氣流拂動全身毛細孔
(但為何只能空守美麗的身體)
我貪婪的呼吸你的體香到早已充滿愛的肺中
小心地捧著隨風舞動的髮絲
深怕被忌妒的風悄悄偷走
(只能將愛情大量的複印在腦海)
我知道 你就是我的天使
我也知道 這只是一場夢境
(獨自嘆息)
但我依然感受到你的存在
我 美麗的天使
(而後 漸漸逝去)

台長: 詩 學徒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